close

2020年底本肥宅和伙伴ㄌ寶寶一起去了一趟高雄

出發時台北還在一片淒風苦雨 不過沒關係

南臺灣就是這樣~~~~~~~~美好的所在 (快看這個雲)

  

潮棒的阿我愛高雄~~~~~~

在高鐵上用著突破天際的恥力把三十歲魔法師的日劇最後幾集看完 (向大家推薦 這真的很好看!!已預約藍光DVD珍藏 https://www.kktv.me/titles/01000404)

(ㄌ寶寶:真的很專心在看......)

從台北出發約三小時終於完成飯店放行李的行程(這也算行程嗎?)

到高雄第一站就是吃飯 (對我們就肥宅)(吃爆)

我與ㄌ寶寶都是咖哩控 發現飯店附近有個好吃日本來的咖哩當然一秒就決定去吃了

第一站:咕嚕咕嚕家うちりょう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0號)

門口真的很日本風格(出不了國只好自己營造出國感)(接下來的旅程交給本肥宅迷之手機,會把高雄拍得像海外景點)

  

Menu在這邊 中文字有夠小XDDDD  真的很有假裝去海外的感覺

   

店內座位很少 我們吧台位子往餐廳看真的很像日本家庭餐廳(裝潢有點像99.9刑事律師下班以後會去煮飯的小餐廳)

我點的起司炸雞咖哩飯;咖哩醬用泰國咖哩口味  一上來的時候店員表演了如瀑布一般的起司

   

等店員淋完我整個感受到不妙WWWW真的超多起司  炸雞滿好吃 但泡菜普 湯也普通 

泰國咖哩醬底有很重的香茅味 一時後悔怎麼不點傳統日式咖哩XDDDD  

 

ㄌ寶寶的巨大咖哩豬排飯 上菜的時候我們都要嚇壞了 哇靠高雄的鄉親也太熱情了吧....................

   

ㄌ寶寶吃了一塊肉以後拿了個盤子想要檢視一下到底還有多少肉 發現扣掉他吃掉的一塊&碗裡的一塊

拿出來還有這麼多炸豬排...... 窩的嗎阿高雄人真的是熱情過度耶....好多肉(這樣才278會不會太誇張)(後來我們一直對高雄物價感到驚訝)

  

她選的是日式咖哩醬 我覺得很不錯就是日本那種甜甜的咖哩~

豬排也好吃不過我光吃自己盆裡那個起司炸雞咖哩就吃不完了 絲毫沒有幫忙的能力XD

===

路上路過了老江紅茶牛奶 順便買了一杯 (但三分糖還是很甜...)(嚇壞了)

這天是12/25 出發前我們上網找了一下發現草衙道當日下午三點有聖誕市集

我們都是喜歡逛市集買小廢物的人

心中想著滿滿的小廢物(?) 就這樣搭著捷運前進草衙道

一出捷運站馬上看到這個大到不行與氣溫有點不搭嘎的聖誕樹

 

哇真的很有聖誕感的裝潢(先不論氣溫)

可愛

下午兩點半已經有人在搭奇妙的車

  

話說我們兩個一進去就沉迷在轉蛋店(ㄌ寶寶:只有你沉迷好嗎)

結果我轉的第一台就卡蛋(乾...) 左等右等等到店員來才搞定

但也因此發現草衙道裡面有抽一番賞的地方!!!!

ㄌ寶寶:寶哥寶哥有新世紀福音戰士的一番賞!!想抽!!

我倆在店裡研究了一下中獎率 雖然初號機被抽走但是凌波零/真希波/明日香的模型都還有一個機會阿~~~

ㄌ寶寶:我想抽!!!!!

我:好窩 上! 加油!

這時旁邊有一對夫妻帶小孩在我們後面

爸:老婆你看有人要抽新世紀福音戰士耶 看一下看一下(結果他們就在後面看著ㄌ寶寶)

ㄌ寶寶:想要凌波零!!

... ...

ㄌ寶寶:I賞...資料夾...我花了270抽資料夾...

全他媽是套路

ㄌ寶寶:寶哥你要不要抽~~~~~~

然後我就加入抽獎的行列 買了一抽

我:我想要凌波零~~~~~~~~~~~~(大叫)

....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C賞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ㄝ等等C賞誰!?該不會粉紅色那隻(真希波)粉紅色我會暴怒!!!

店長:是這支喔

我: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是我老婆凌波零!抽到老婆喔喔喔喔! 

新聞] 「我好興奮啊」宅男興奮哥後來怎麼了? - Gossiping板- Disp BBS

ㄌ寶寶:天阿你宅氣噴出來!!!宅氣噴出來了!!!

旁邊那對一直在觀察的夫妻聽到肥宅抽到凌波零的瞬間還露出[這傢伙好強]的表情

ㄌ寶寶:阿阿氣死我了!!!!!!!!!!

(ㄌ寶寶人很好還幫肥宅我本人與老婆凌波零合照)

 

 然後我就在路邊開始看我老婆(X)   

  真的很精緻呢(喂

  順便讓我補上回家拍的拆封後照片 真的很棒~~~~~~~~~~

背面也做得超認真的 開勳~~

   

===

話說我倆在草衙道明明是要找聖誕市集的

但一直到將近三點都沒有人來  打開網頁阿明明說三點開始啊!

問了問警衛 警衛阿伯說"阿是有市集啦不過都是外地來的攤販阿 沒這麼早開始啦"

就這樣我們一邊逛街一邊等到四點多還是沒有攤販(ㄝ不是說好三點開始!?)(這樣無法發大財吧!?)

呃

囿於時間關係我們逛了一圈沒買到小廢物 只好黯然前進下一個行程

===

下一個行程是ㄌ寶寶在IG上看到的甜點店 好像很厲害

【倉熊手作甜點】 (813高雄市左營區德威街54號) 

  店面很小 是主打外帶的店家  品項以現場為主 (稍微GOOGLE了一下發現它們家是做乳酪杯起家的)

先不管乳酪杯了總之我們點了草莓塔(99)和草莓荔枝起司蛋糕(85)  當天竟然還滿百打九折 最後結帳166....

草莓塔的醬超級好吃也不會太甜 覺得很棒 我點的草莓荔枝起司蛋糕也很好吃重點是起司不會膩又有滿滿的荔枝味 超棒的(手比愛心)

覺得很適合路過去買~~~~~

(鏡頭回到剛結完帳的時候)

ㄌ寶寶:等等你說這多少

我:打完折166 

ㄌ寶寶:什麼166在台北連一個切片都不能吃

另一個和我聊Line被我炫耀甜點的朋友表示:ㄝ這個價格?是不是你拿出天龍國護照有打折啊?太佛心了吧?

再度感受到高雄鄉親的佛心(雙手合十)

湯瑪士癡漢

===

話說高雄人真的很幽默 我們在路上走的時候還看到了這樣的攤販

實在很好笑  幹嘛強調隔壁老闆娘單身 (那脫單以後會再換個恭喜脫單的掛條嗎?)

這天吃完甜點下一站就是和在地友人直接在悅品中餐廳碰面 (迷之音:通篇看下來都在吃...)

是的我們就是沿路吃!!!!!!!!  (悅品的食記請看這篇https://spongingoff99.pixnet.net/blog/post/353302648)  

高雄在地友人是一對很好玩的夫妻 

當初就是我們講好一起12/26買滅火器演唱會四人套票 結果只有我一個人結帳成功XD

話說他們夫妻一到的時候 老公馬上就坐下來 拿出眼鏡說

"ㄝ你看 我的眼鏡是夏亞聯名鏡框呢"

我:ㄝ靠紅色的嗎

夫:紅色有角三倍速

ㄌ寶寶:?????

鸚鵡問號

妻:沒關係的,我老公就等寶哥來高雄讚賞他的宅收藏,你不用懂.......

接著就是兩個肥宅在那邊進行蒐藏分享

妻:你不要再這樣助長我老公的宅了!!!

我:給你看我歐氣一發即中的 凌波零!!!

夫: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天阿那我要和你說我上次一番賞抽到一個角色抱枕呢!可以抱!

我:ㄝ好強喔喔喔喔

妻:你不要助長他的肥宅氣焰!!

===

這天晚上最後的行程是去高雄的KTV練習一下滅火器的歌

城市鄉巴佬如我 第一次在KTV看到這麼有趣的標語XDDDDD  

最後唱到崩潰以後終於回到這次住的漢來飯店

漢來真的服務超好的(流淚)(還願意幫我們代收台北寄去高雄要給友人的冷凍宅配物品)

   

房間也很大~  真的各種金碧輝煌

   

我們住的海港房 夜景超美!!!(可惜回去的時候太晚已經沒有夜晚燈光秀)

   

白天拍起來也超棒的!!!!!總之真的超推漢來海港房~~~~~

服務這麼優質下次還想去住阿~~~~~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