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我兩根本打算放空

早餐也沒吃啥因為前一天瑞豐夜市的宵夜吃太多

退房後直奔飯店距離不遠的

三星園 抹茶專賣店

DSC07907

DSC07909

DSC07924_conew1    

連內裝都很日本味(廢話,萬一是韓國味怎麼辦)

強者我朋友小潘點的是「將軍的眼淚」(下圖)

雖然不知道將軍是為什麼而哭泣

該不會是抹茶霜淇淋要被吃掉所以悲從中來吧(誤)

DSC07920_conew1

我點的是下面這個宇治山城

山城的點不知在哪兒

但上面是抹茶冰淇淋下面是刨冰

全部絞在一起吃確實味道不錯(可惡我應該要多打包抹茶回來的)

紅豆不會很甜 所以也不會像在日本一樣吃到超甜紅豆就崩潰

DSC07922_conew1

三星園附近有一棟大樓讓我們笑得立馬拍起來

DSC07906    

維士比~~~~

我差點要在路上和周潤發一起和「福氣啦!!!」

IdeaHost-201102111724_15145  

 

(扯遠)

下一站就衝到了鹽埕區

貌似所有假掰的人物到了高雄就一定要去駁二

是說駁二到底在幹嘛咧我實在沒有太大的印象

但既然都要走假掰觀光客路線了

就直接往鹽埕區前進吧

 

沒想到在路上先吃到了克林肉包

就是那個克林

原本我只是看著牌子說

「ㄝ,克林耶,有沒有18號肉包」

1809687_132624_2764  

(沒看過七龍珠的可以跳過這一題沒關係)

 

小潘:這很有名耶是台南的肉包

我:真假的!!

小潘:真的!!!!

我:那還不買來吃...

 

超 好 吃 的

台北市的肉包是怎麼了也太難吃了吧!

這肉包連香菇都是Q的!是Q的!Q的!!!(怒吼)

 

附近的老牌(周)燒肉飯也好好味

DSC07929_conew1  

一碗才35元

台北市吃不到阿!!!(而且好吃)

台北市的物價是怎麼了!!!!

為什麼要用50元吃難吃的東西阿 ~~~~(呼喊)

吃完燒肉飯繼續來一杯 樺豐鮮奶茶

有夠便宜 難怪去南部會胖

兩三步就想要來一杯飲料真的太恐怖惹~!!

要不是鹽埕區的碳烤三明治還沒開

我和小潘一定會繼續殺去吃的阿~~~~~~~~~~

 

---

吃到爆炸以後我們最終到了很假掰的駁二特區

在去駁二之前我對那個地方完全沒有概念

講出駁二兩個字 我腦袋跳出的畫面大概和國防部的監視畫面一樣黑

想說人都來了跟個風也好

遠遠就看到一個長得像大黃蜂的東西

DSC07935  

我:ㄝ你看,是大房(ㄈㄤˊ)蜂耶~~~

小潘:...

我:....呃...

小潘:你不囊(ㄋㄤˊ)講標準點嗎!

我:...呃...你剛...呃...

小潘:我沒資格說你了我沒資格說你了天啊!!!!!

我:ㄝ大家都那個了....變成DUNCAN說的那種人了

(DUNCAN DESIGN的圖最近變成辦公室流行笑點,裡面有超多梗的麻煩大家自己去看一下)

-- 

好不容易走到駁二

接著就是閒晃行程  這邊好多設計物品

還有假日市場

路邊的鄉親表示:吼阿那邊一堆肖連狼,每一支攏親像猴

到底哪裡像猴了~~~好想FOLLOW老人家的對話~~~

不過東西很難買

設計物品貴透了 實在買不下去

這裡真是難得讓我毫無購物欲的所在

只好拍幾張照聊表心意

DSC07932

 

因為使用了砲管鏡頭

拍起來好像近得自己也可以做在他們旁邊(無法阿~他們坐在高空中好嗎)

DSC07948

DSC07939  

真的很難買........................................................(到底多想花錢)

 

- - - 

話說高雄ㄝ鄉親人好好喔

真的是在路上隨便問店家

連路人都會加入搭話行列(哪位阿你)

從球場搭公車回捷運站

連司機都會轉頭問說「阿明天誰先發」將子

也太愛和鄉親交流~~~~~~

真的好有人情味阿~~~

相較之下台北市真的好冷漠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顯示為不想回天龍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