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看到坦都印度餐廳的外帶折扣

外帶打六折(!)

喔喔喔喔喔本咖喱控興奮到模糊啊啊啊啊

恨不得立刻跳起舞來

坦都餐廳是印度老闆開的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73巷10號1樓

 

坦都真的是很道地的咖喱 也是在下覺得不能輸給疫情的店家

為此我決定趁外帶六折爆點一波! 

有鑒於坦都網路上菜單是英文 

我去外帶還特別拍了中文版菜單!

                  

總之今天一個爆點就獲得這麼多!卯起來爆點!

包含奶油烤餅/蒜味烤餅/咖哩餃/坦都烤雞腿/坦都烤雞肉串/椰汁咖喱草蝦/腰果雞肉咖哩/紅花香味飯(左下角神秘的圓碗)

六折後1290 我覺得很划算啊啊啊啊(爽到不行)

來看一下我個人很愛的咖哩餃 裡面滿滿的咖喱馬鈴薯 根本澱粉天堂~沾上綠色醬汁變得很清爽!!

   

坦都烤雞腿 烤得很香 一樣搭配綠色醬汁也很順口 

肉質雖然偏軟但整體味道很夠 喜歡

  

烤雞肉串本人 外帶包裝已直接放上肉塊 

肉很香 連下面的洋蔥都很香 真的是狂吃停不住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很抱歉的狀態 因為當時拿到咖哩一個興奮到模糊

完全忘記拍其他食物的獨照XD  很多都是東西被我吃到剩下一半或三分之一的時候拍的XDDDDDDDD

下面這是某個烤餅(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另一個烤餅在此時已經屍骨無存) 他們家烤餅真的很大份又很好吃

  

這是1/3的烤餅 然而1/3差不多是旁邊的便當盒那麼大!!!!!

即便如此我們還是秒殺了烤餅!!!!早知道買十片烤餅回家阿(住手阿這位肥宅)  

後來聽到有朋友以前去店裡面烤餅續了2輪 挖我想買10片烤餅也是很正常的(是嗎)

===

被吃了一半的椰汁咖哩草蝦(左上) 與被吃了一半的 腰果雞肉咖哩(右下)

我必須說!!咖哩好吃!!!尤其椰汁咖哩草蝦~~~~~真的好愛~~~有一點偏辣的口感 但椰汁也下很重 每口都有椰子香

草蝦給很多隻 很豪邁我愛~

腰果雞肉咖哩的雞肉很嫩 腰果打到咖哩裡面 讓醬汁帶有甜味 不敢吃辣的人完全可以挑戰這一道

至於沒有被拍到照片的紅花香味飯  有點像是比較多纖維的薑黃飯口感

非常適合搭配咖哩醬汁  不知不覺就會吃掉很多咖哩醬 完全就是一個澱粉的陷阱卡RRRRR

(然而我中了陷阱所以飽到不行....)

平常印度咖哩就是算偏貴的菜式 但外帶六折真的超有吸引力!!!!

推薦大家騎車去買一波(或請LALAMOVE取餐)~~~~~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