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大家好

身為一個快要把減肥甩在腦後&瘋狂叫外送寫食記的肥宅

昨天半夜十點多 友人A先丟了憨人灶咖的外帶頁面給我(憨人灶咖官方頁面)(每天會更新可以點的海鮮!)

image

餐廳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02巷8號

電話:+886225172297

營業時間:原則上18:00-00:00;但疫情期間中午會開,可私訊問老闆特定日期有沒有外帶可叫~

 

實不相瞞我本人就是先看到了外帶便當系列和龍蝦餐 屌打大飯店的外帶外送便當

image

推薦人A表示:你們家整間都歪嘴雞,應該是會很喜歡這間的菜,推薦你訂!

加上住附近的友人B也表示:這間好吃!店家改裝前我老公去掃了四千多的菜色回來爆吃!!

就這樣被兩位朋友生火 半夜十點多發現老闆會回臉書訊息的當下

本肥宅馬上就私訊訂了今天中午外帶 

老闆人超好看一看地址發現餐廳騎車到我家只要三分鐘 約好12:30前送貨到我家 

挖當然好阿~~~沒問題~~~~(感動)

===

來一張今天點菜全圖 包含肉食主義便當套餐(飯&蒜頭蛤蠣湯放外面)、蚵仔蛋、炒烏龍、蒸旭蟹、明太子烤中卷、爆炒中卷、椒麻雙脆

(結帳1470)(非常划算)

 

先來說一下這個350肉食主義套餐  (下圖) 

  

左上角的格子有麻香牛腱 和炸雞膝軟骨  阿母說牛腱給了厚厚的三片,味道很棒,她愛;雞軟骨也好吃,很像在吃鹹酥雞,我超滿意

右上角格子是松板豬薄切野菜沙拉,放的脆薯(我愛!!)和烤櫛瓜都很棒 豬肉好吃 沙拉也給很夠 

重點是店家連沙拉醬都仔細地用膠帶封好,非常貼心

左下角格子是 蔥鹽烤五花燒肉、梅香醬烤雞腿、滷小卷 五

花燒肉超級好吃,連洋蔥都很甜;店家把蔥鹽醬放在右邊小格內搭配五花燒肉或直接拌飯都很好吃(好需要追加白飯!!!!) 

滷小卷真的豪邁放上整隻在那邊 還滷得香又有咬勁 

梅香烤雞腿非常厚實又美味 給厚厚的三塊肉真的很爽!!!

右下角的麻婆豆腐也是超下飯款 好吃好拍又下飯(開始懊惱怎麼沒先煮好一鍋白飯配外送哈哈哈)

 

光是這個便當就讓人感到滿滿誠意 接著來看傳說中的防疫蜆蒜湯

撈起來滿滿的料 湯頭有蒜香但是不會過重 整體清甜的湯 非常棒

===

接著是單點菜色 必須說有好幾張圖我手殘 當時太興奮了沒想到拍了模糊的照片出來(!!!!)

下面這張是爆炒中卷 口味不辣 中卷真的很厚實好吃 超下飯(所以我說那個飯呢!!!!)

  

下圖是本次我硬要叫的椒麻雙脆(雞膝軟骨+肥腸)

本來阿母不是很想點這道 但雞軟骨和肥腸都我心頭好 這菜名看起來又很辣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我還不點爆?! 雞軟骨和肥腸都炸得香酥 搭配的椒麻調味非常香 連配菜洋蔥都好吃(哭了)

怎麼會有這麼直球直擊好球帶的菜色呢!吃爆 超推這個 真的(相信我)

  

清蒸旭蟹(190)  一整隻直接送上桌(爽) 

  

旭蟹本人意外地肉很多 連我下面圈起來的地方都有肉!!!我們吃牠吃很久

image

日式炒烏龍 喔喔喔超好吃我下次要點兩份啦(失去理智)

料給得非常豪邁 高麗菜 肉片 香菇都給很多

麵很Q 真的棒 等我想起要拿七味粉再來撒爆的時候一轉眼麵就沒了呵呵

 

明太子烤中卷 好的這就是我又手滑的照片 可能拍照的時候被中卷的厚度給震懾

沒法拿穩手機  這道也非常美味 明太子的調味不會搶中卷原始的美味 堪稱平衡之作 推推  

    

接著是家人盛讚的蚵仔蛋

原本我媽以為會獲得蚵仔煎(咦) 打開是這款保留蚵仔鮮度的蛋捲口感 非常棒

吃得出來蛋汁有放高湯 蛋捲非常滑嫩(感動) 蚵仔也很鮮 這道也很推薦

 

憨人灶咖的外送可能是過去一個月來我家阿母最滿意的一頓(滿意度>>>>>>>>>>>大飯店外送)

口味不會過鹹 且很多道都非常好吃 食材也吃得出很新鮮  價格超級划算

真的很推!!!

已開始計畫下次要何時叫菜(期待)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