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這樣的 日前有朋友推薦君品酒店的外送

點進去發現雙北可以外送的種類超多 https://www.ldc-shop.com/categories/taipei-xinbei 

烤鴨控我本人非常快就鎖定了傳說中 米其林三星的頤宮烤鴨 

趁現在外送有打折 我感覺不吃真的對不起自己!!!!!!!

烤鴨一共有四種選項可以選擇

image

頤宮烤鴨好夯  可不是什麼當天點就有的~

下訂單後24小時內會有酒店人員打電話確認地址和送貨時間 要記得接起來~

上周四訂了今天中午 11:30-13:00場次( 其實滿快就來的 約11:45分我就拿到貨了!!!)

袋子上還寫了[下次君品見]  

先來看我們這次點的 津津有味套餐 (湯其實給了三大盆但我只想先開一盆) 

  

兩種餅皮 原味餅皮和蔥味餅皮 後者蔥味很夠 非常香 (真要說餅皮有什麼缺點 大概就是比較薄吧)

贈送了一整盒的蔥和小黃瓜 搭配鴨肉很棒 重點是蔥不嗆 難得有我願意一起夾進去吃的蔥白

放圖證明我真的有一起把蔥夾進去 夾起來真心好吃 讚讚

下圖是 因為我一個手抖而震開的鴨皮 (一共10片)(真的!)我手太抖....

鴨皮來的時候還是溫熱帶脆 口味不錯  缺點是鴨皮偏薄 

  

鴨皮帶肉 這樣看好像感覺不出它的厚度

鴨皮帶肉的側面長這樣 就沒有很厚 (感覺龍都的鴨皮帶肉比較厚?) 但味道是好的~~~~好好味~

接著是鴨腿 搭配上面的冰梅醬汁 還不錯吃 且鴨肉不乾不柴 我有些留到晚上吃還是很美味~

鴨鬆和生菜(生菜好像我與另一位朋友訂的不太一樣,可能是看當天有啥生菜可以夾就送哪種吧)

我非常喜歡鴨鬆!!!雖然口味偏鹹但是鴨鬆給的肉和料都給超多超大塊(如下圖)~

好喜歡咬下去還有一大塊香菇和一大口肉的感覺呀~~

鴨鬆夾餅皮也很棒 尤其搭配青蔥口味餅皮 真的很涮嘴             

 

接著是芋頭鴨肉米粉湯 湯和米粉分開裝這點給予讚賞!鴨湯很大鍋 店家幫我分裝成三桶下面這樣的桶裝

每一桶撈起來滿滿的鴨肉和芋頭 份量超大的RRRRRR

   

吃的時候我是拿米份再淋上湯汁慢慢喝

話說這款芋頭米粉鴨湯 前幾天我高中同學和我說她拿到的湯 芋頭比較硬&鴨肉偏乾

叫我喝湯的時候注意一下有沒有這問題

然而我這鍋的芋頭很軟且鴨肉不乾柴 是好吃的鴨~~~送啦! (很有可能芋頭鴨肉米粉湯就是一個個體差異比較大的品項)

湯頭還不錯 是比較清淡的口味 (但內有小蝦米,不喜歡小蝦米者要注意)湯好喝 但如果可以更滾燙就好了

是說 我建議最好在吃鴨鬆之前喝這湯 不然等吃完鴨鬆再回頭喝湯 就會覺得湯頭味道不夠了... ... ...

整體來講這烤鴨還不錯吃 還好外送有打折 內用我大概是吃不下去的(阮囊羞澀)

===

接著是我為了湊外送免運而加購的巧克力戚風蛋糕 (https://www.ldc-shop.com/products/pdc-dessert%EF%BC%92)

送來的時候有獨立一個可愛的盒子

  

其實沒有很大顆

切開來大概長這樣  巧克力很香濃 濕潤度也夠 就是一個很四平八穩的戚風蛋糕 嗯

 

整體來說頤宮的外送品質不錯 也好吃 趁著疫情吃一波平常不太會去吃的高級烤鴨也算是滿爽的

就是那個免運門檻實在太~硬~了~阿~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