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是這樣的 本肥宅防疫期間為了不出門

叫了各種外送成品和冷凍防疫包

當然愛店Mase 在疫情期間也推出了各種防疫包可以選購 雙北滿2000就親送!!!

下單請往這邊走-->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_MfeEEpr2wIDg1yE-whh3odO0gRURSraDN5Bz0jnq1l6CPA/viewform

下單完畢記得到粉絲團私訊老闆確認訂單/價格/送貨日

(粉絲團這邊走https://www.facebook.com/Mase-Cafe-Bistro-160578991299565)

肥宅我目前1個月內訂了兩輪 (有不少朋友第一輪就怒點三千多...大家是都餓了嗎?????)

分享下目前我點過的各種Mase外送產品

1. 大人提拉米蘇 六吋NTD680

   

來的時候是一整顆包好的(廢話) 還記得第一輪下單的時候六吋提拉米蘇在我家活不過24hr.......

阿母表示:酒味很夠,真不錯

連我那平常不吃奶油牛奶起司酒類等製品的意見多妹妹,也加入搶食提拉米蘇的行列

這款放冷凍再拿出來吃會很像冰淇淋

如想吃鬆軟口感可以和我一樣放冷藏 切出來就是這樣鬆軟好吃(下圖)

2.德國豬腳 NTD900

下圖只有一份的1/3左右  因為整隻豬腳賣900,很大一份,主廚會先分裝成三袋,要熱的時候選一袋出來就可以了

  

重點是豬腳原本就是烤熟的 我是先退冰 接著飛利浦氣炸鍋200度開10分鐘就可以獲得這樣的酥皮

調味很棒 不需要再沾醬 還可以搭清爽的涼拌菜一起(當時手邊只有黃秋葵哈哈哈哈堪稱謎之搭配)

難得連溫刀阿母都說不錯呢~~~(阿母不太愛西餐 所以會說很不錯其實已經是種肯定...)

(同場加映 朋友的朋友的德國豬腳示意圖)(這就是一份的量 真的很大!!!!!!!)

 

3.南印度咖哩雞 一包NTD250

主廚的印度咖哩真的很好吃 他這一包的醬和料非常多

下圖我硬要擺盤以後只用掉了大概1/3包醬汁吧 

(可以感受到原本一盆有多少嗎><) 總之份量很大...堪稱咖哩愛好者的必點選項

(這擺盤越看越像手牽手要去糖果屋的兄妹)(可怕)(明明是熊的模...熊耳被醬汁遮住了QQ)

===

接著是第二輪採購 這次有記得拍食物還是冷凍包的長相...

4. 卡呂普索烤雞(附辣辣醬汁)NTD380

下面是兩份烤雞! 烤雞腿大到主廚要先把雞腿切兩半再裝包!!!!!

  

烤雞的烹調很簡單 一樣退冰以後丟氣炸鍋 炸到感覺皮酥肉熱 淋上隔水加熱的醬汁就可以吃了(下圖為半份烤雞)

半份還這麼大 就知道烤雞本人真的份量非常大呀~~~ 我超愛這道菜 一是因為雞肉好吃 二則是因為這個醬汁超級無敵棒

又辣又香又好吃的醬汁 阿嘶~~~  (旁邊一顆一粒的是辣椒 本以為是梅子咬下去把自己辣死哈哈哈)

5. 蔥薑舒肥雞胸 6入1組 $500

這個很適合減脂的時候晚餐吃一片 加上生菜完全就是健康餐XDDDD

冷凍包的時候長這樣 一組會得到六片這種冷凍包

然後在下很懶得擺盤 總之隔水加熱10分鐘以後就是會得到一片雞肉(拍謝我配色很隨便)(沒在管擺盤)

雞胸很厚實 而且有彈性 我覺得薑蔥味香氣都夠 但我個人有病喜歡吃辣和重口味

默默地加了TABASCO竟也很好吃哈哈(主廚不要打我)(而且加了辣椒醬感覺很胖....)

 

6.豬肉漢堡排  一份4顆NTD240

一組會得到一包很大的肉(如下圖)

        

由於在下煎漢堡排技巧實在太差(燈愣) 四片煎出來一盤長這樣(再次為了自己不擅擺盤感到困擾)

   

豬肉漢堡排好在他使用的和之前店裡的英式香腸是一樣的調味  煎起來真的很香很好吃

是個會回購的好物(推推

 

7.馬來西亞叉燒 NTD280

冷凍一份長這樣  

  

因為每一片都很厚實 個人建議是使用隔水加熱熱好 如果想把表皮的油烤酥再使用氣炸鍋炸個兩三分鐘

不然從頭到尾炸過頭的話肉可能會太乾~~ 下圖為某一天中午拿出了半份的馬來西亞叉燒 (對,這是半份...)

 

叉燒肉本身就是鹹香有咬勁(可能老人家沒法吃 因為店家真的每一片都給很厚~)

吃一頓非常地飽足哈哈阿哈哈爽爆

====

接下來進入其他朋友分享時間XD 很多我還沒點(或不吃牛沒點到的產品圖 一次送上)

朋友買的澳洲M9和牛火鍋肉片 $600 搭配106粵式豬肚鍋 (阿我好想吃106豬肚鍋阿~)

油花很美 朋友說牛肉好吃 搭配豬肚鍋湯底真的很豪邁的吃法

   

主廚特製美國USDA prime 漢堡肉(牛) NTD160 一包兩大塊漢堡肉

以下是朋友&朋友的朋友(對,關係拉很遠)提供的 牛肉漢堡成品圖 我覺得第一位也太會擺盤了吧....(羨慕) 

  

看起來像是使用氣炸鍋一起烤的作品 看起來很豪邁

  

還有一樣是漢堡排但是擺盤看起來超美味的(燈愣)

   

 

接著上場的選手是油封鴨 (NTD300)成品圖

分享者表示:油封鴨可以隔水加熱完再煎或烤箱,外皮會稍微乾一點,但鴨肉很OK不會油膩

確實照片看起來好油亮(餓了)

  

下圖應該看起來是整隻氣炸+搭配蔬菜一起炸 好會擺盤的人真好 食物看起來有夠好吃...

  

以上分享 4不4該訂一波了!!!!!!!!  (結果我自己上一輪訂太多還沒吃完哈哈哈哈哈哈哈)(靠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SE CAFE 外帶冷凍包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