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是倉庫挖出來的舊文]

舊帳號時代的文章以前都沒留存

沒想到強者我朋友兼後援會會長 「布丁」(為了隱姓埋名我們想了這樣一個隱晦的代號,一定沒有人知道這是誰)

立刻挖出一篇我以前寫的舊文 檔案讓我重發

並且說了一句

「這很好笑ㄝ我常常拿出來複習」

 

豈不是逼我立刻貼出來嗎!

(我自己都已經忘記以前曾經是這麼幽默的人,都是工作殺死了我的笑點)分隔線- - -

 

- - - 話不多說  開始懷古文 分隔線- - -

 

 

身為一個 喜愛蒐集怪異商品的女人

之前害鄙人陷入[怪異物品]的濫觴

就是這一款 [沖田眼罩]

1223217754-AFILZalt25-1  

 

此物品的出處是日本漫畫[銀魂]中

 

名為[沖田總悟]角色使用的眼罩

 

 

 

重點在於戴上去之後

 

使用者仍可以保有一雙[大~眼~睛]

 

 

曾經有一位長輩在剛看到這眼罩的時候問我

 

[這是什麼?]

 

A:讓您眼神炯炯有神的利器阿!

 

OKIDA EYESHIELD  

<試用照片>

 

是的在看了兩位試用女孩的試用報告後

難道不覺得自己也該買一下此款眼罩嗎?

 

更甚者當眼罩遮住使用者的靈魂之窗

從另一方面而言

你做什麼[壞代誌] 都不會被認出來啦~  (是說在路上戴這個本身就很丟臉)

 

 

 

當然鄙人之前就寫過這眼罩的推廣報告

 

問題是在那當時

 

這眼罩對我而言除了惡搞

 

就沒有別的實益......................

 

 

 

 

 

我錯了啊!!!!!!!!!!!!!!!!!!

 

 

 

 

 

隨著夏日到來

 

一般理性有良知之人應該都要知道日出的時間會越來越早(這和良知有什麼關係)

 

而我在研究所住的地方

 

冬天講好聽點是有光照一點都不潮濕

 

 

 

但到了夏天......

 

 

 

我只想把主題曲改成[我恨夏天]

 

每個早上約略五點

 

熱辣辣的陽光就會透過窗簾

 

直接照到床上...

 

 

 

甘有人可以想像早上五點

 

我在房間內發現陽光亮到

 

需要戴太陽眼鏡

 

那時候我的心情有多微妙阿!!!!!!!

 

 

 

亮到刺眼!!

 

刺眼!!

 

 

 

身為一個健康的老兵

 

早上6:30起床是我的極限

 

 

 

早上5點就被陽光叫起來

 

是哪招是哪招是哪招是哪招

 

反攻大陸也不是選在白天集合的吧!!!!!!!!!!!!!!!!!!!!!!!!!!!!!!!!!!!!!!!!!!!!!!!

 

 

 

 

 

 

 

 

總而言之

 

身為一個不想反攻大陸而且睡意濃厚

 

還想和我的床你儂我儂忒煞情多

 

 

 

才想起這眼罩...

 

 

 

這一戴上去

 

不得了啊!!

 

好像隔絕了我自己以及反攻大陸的號角

 

又可以繼續和床濃情蜜意

 

心情上好像還可以和周公下個四五盤棋

 

 

 

十分好用啊!!!!!!!!!!!

 

 

 

 

 

除了抵抗陽光

 

這眼罩還兼有[宿舍友好]的功能

 

以好友金_____為例

 

她說住兩人一間的宿舍

 

有時候就睡意總是太早來

 

可是同寢的學妹還想讀書

 

怎麼可以因為自己想睡就害學妹不能讀書

 

這樣太自私了十分不應該(左手背拍右手心)

 

所以她豪氣萬千地和學妹說"我要睡覺但你不用關燈"

 

下一刻拿出了眼罩

 

輕輕鬆鬆讓自己陷入了安穩的睡眠中

 

 

 

你看看這是不是個拉近你和同寢者的貼心物品

 

 

 

 

 

其他用法還有吾友Dr.

 

他認為"眼罩在交通車上很棒耶!還可以搭配頸部睡墊一起使用"

 

不過他還沒買到這款眼罩

 

相信未來等他拿到貨將會在工研院的交通車上引起一股風潮<--最好是

 

 

 

 

 

看了通篇的屁話介紹以後

 

你不覺得該買一下眼罩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