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者我朋友 揪蒂(因為已經是貴婦,我們要挪抬以示尊敬)日前和他老公 董仔(因為真的是豪門,我們也挪抬一下)

選擇了某個良辰吉日  決定在貴鬆鬆的寒舍艾美舉辦婚禮

問題來了

當年揪蒂和董仔很認真地在某場ktv聚會中說了一句

「可是沒有主持人」

我:........................................

其他人:...................................

揪蒂:那寶哥你上好了!!!!Please!

 

我想竟然會有人找我這種充滿惡趣味並且喜歡低級笑話的女子當主持人

她真是 太 有 冒 險 精 神 了 

並且想著最近幾個月恐將因為瘋狂的紅色炸彈連發

剛決定要去個美國n天行程的哇奔狼

想到當主持人應該可以不用包太多...(意圖逃避紅色炸彈)

立馬就拍拍胸膛說聲好(多男子漢的行為)

 

殊不知

窩的媽呀

董仔和揪蒂的北木有交代

在場諸多豪門達官貴人

敝人得要正經沉穩帶點幽默地主持完整場婚禮

 

正經沉穩正經沉穩正經沉穩正經沉穩正經沉穩

正經沉穩正經沉穩正經沉穩正經沉穩正經沉穩

 

這不是找鬼拿藥單嗎!!!!!

我的天兒阿!!!!!

127570471  

(意味不明的馬景濤)

 

當天還敲定敝人生平覺得唱歌最好聽的媒人公錢阿伯中場來一首

張宇「給你們」

 

竊以為這是首很棒的婚禮歌曲 

張宇少數充滿幸福的主題(他悲歌king阿)

 

又因為上場主持的我以及上場表演的媒人公都是不正經的角色

兩位新人還煞有其事地揪了我們提前到他家討論婚禮流程

事後覺得這真的有必要

有討論有差阿阿阿阿阿!!!!!!!我們因此設計了婚禮沒出現過的小遊戲!

--

時間就這樣莫名其妙快轉到婚禮當天

哇奔狼因為爬不起床

根本沒辦法play one 新娘整新郎的迎娶活動

(搥心肝)

但為了保持婚禮的神智

我決定

一大早睡飽並且

 

起床拿出ps4打三國無雙順便殺個幾萬人(疑?)

大家要知道

平常敝人的工作就是一直動左腦

拿出平常不用的右腦打電動

反而有助於腦部發展

打完電動之後寫訴狀速度約莫會2倍速也是港款的道理!

 

唉我離題了

總之當天下午寶哥我又衝去髮廊護髮

順便和造型師說我晚上有事麻煩幫我弄一下造型

沒想到造型師說...

「ㄝ你小弟今天說你晚上要去當婚禮主持耶!那要來點氣勢才行!」

於是不久後我獲得了一個不知道該自稱文茜小妹大還是丈母娘的氣勢髮型(燈楞)

 

但那天愛爆料的小弟(討厭韓國人)因為講了一句「我要好整理的髮型」後

被強迫推銷了「都教授」造型後 我想他也獲得懲罰了(爽

 

一回家拿衣服

我媽:靠!!!!!這髮型好老喔!!!!尬的!!

我:他可能覺得艾美酒店的主持人得像個名嘴之類的吧

我媽:那你敢將子走在路上嗎敢嗎敢嗎敢嗎

我:路上又沒人認識我頂多我遮住自己的臉阿!

 

最後我還是頂著一個小妹大(結果選擇當文茜)的造型並且身穿踢桖和牛仔褲  腳採14cm的超高高跟鞋

topshop pink pumps  

竟也讓我晃到艾美酒店的新娘休息室

門禁很不森嚴,安捏嗯湯

萬一我高跟鞋裡面有刀片

豈不是可以假裝文茜小妹大然後去暗殺當天在場的重要人士嗎!?!

 

衝進休息室後我立馬大吃很多驚因為...

 

董仔的阿爸長得根本就是李昌鈺再世阿!!(李博士明明就還活得很好)

倒退很多步以後才發現艾美的新娘休息室

超級大間der

根本是可以讓凱特王妃穿著婚紗在那邊玩哈哈哈來追我阿~這麼大間。

132459329  

總之在我吃了很多斤並且與伴娘們開始「哈哈哈你看看你」的時間中

莫名其妙我也換好了主持人的全白洋裝

與新娘揪蒂會合以後

屁話沒講幾句

立馬就開始了主持人的排練行程

 

排練過程不外乎就是場地工作人員提醒我哪時會開門

哪時要加幾句話

哪時要讓雙方父母發言云云

當時的我真是不爭氣

光是要講「請男方父母致詞」 

硬是講成「請男方父母ㄗˋ ㄔˊ」

救命阿~~~~我被我老闆傳染了傳說中「捲舌不分」的病灶!!!!!!!

尬的!!!!!!!!

哪有這種落漆的主持人!

更落漆的是!!!!

我跟本不會念董仔的中文名字 我練習的時候犯錯還在底稿上罰寫了10次注音阿!!!!!!!!!!!

董仔我對不起你!!!!(已跪)

就在一片慌亂之中

我們就將子把不用表演的橋段給排練完畢(眼神死)(講錯名字超不安的)

 

不久後那位表演者兼介紹人錢阿伯姍姍來遲~

 

錢:ㄝ要不要練一下唱歌阿

我:麻係可以阿

 

結果他拿了麥克風後第一句就...

「停,echo不夠」

硬是要叫艾美的工作人員把他手上那枝12號麥的echo調大

又唱了一句以後,他說

「停,echo不夠,要煽情,echo就要大阿~~~~~」

好吧,再調一次echo

 

他又唱了一次...

「我就說echo不夠阿!調到最大好了」

 

最後我們決定記住他那枝麥克風的號碼

千萬不能讓別人用

否則一講話就空谷回音我們會以為是藏鏡人來致詞。

 

- - 

終於排練完畢,依據場子的習慣

新娘約莫就是該再下午五六點左右回去休息室開始吃飯店提供的新娘餐

 

窩的媽阿

這個新娘餐

1979723_288191324664296_1307075576_n  

是我看過最彭派的阿!!!!!

但因為新娘中午吃太飽(竟然

就叫我幫他吃...(到底誰是新娘

燒賣和叉燒酥豪好吃!!!!!(夠了!!!)

- - - 

因為搶食完畢 太閒了只好跑去附近場子晃

殊不知隔壁場竟是

「小模國婚禮」

因為出現了一堆長得很像身材很像只有身高不一樣的認不出名字小模在會場內穿梭

又看到一堆看起來在普羅大眾內沒有名氣但在夜店人生可能很有名的藝人

我們研判隔壁場絕對是小模在結婚(事後證明真的是!)

一堆長得很像的妹我一時之間以為自己進入xx醫美中心...

 

---

(跳回來)

整個婚禮佈置選得很典雅

1962734_748000021879762_931138587_n  

1959537_10203083057858258_1313900095_n  

接待區還有服務生會輪流遞出果汁和酒水

是個還沒開始婚禮但有可能會有人已經嗨起來的場面(這樣好嗎?)

 

雖然長輩有交代7:00pm正式開桌

不過大人們已經喝開不太受控制

最後還是晚了2分鐘並且讓主持人卯起來宣導

宣導無效後決定直接下開場音樂讓他們安靜XDDDDDDDD

 

婚禮花童是兩個可愛的小朋友~

女孩兒因為發燒結果行動緩慢

被有點性急的男花童丟在後面(哭哭

男花童灑花整個很迅速根本意圖快速達陣下場(沒有在打美式足球不用這麼衝阿!)

在女孩兒花童終於達陣以後

伴郎伴娘入場也是穩穩搞定

接下來則是

「阿爸把女兒的手交給新郎」的橋段

在這個段子內

身為龍翔電影以及爛國片代言人的哇奔狼

仍舊是在兩位新人握手後

硬是要加入了 我家有隻河東獅的台詞(修改後)

ytFADK-701897  

從現在開始,新郎只許疼新娘一個人,要寵她,不能騙她。答應她的每件事情都要做到,別人欺負她,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她。她開心,你就要陪著她開心;她不開心,你就要哄她開心。新郎牽了她的手,就只能一輩子把她捧在手心上。

本來這個段子

是意圖逼哭在場觀眾

但實際上同桌的研究所夥伴表示...

 

「因為你口氣太輕快了我好想笑....」

靠!!!!那不就無法逼哭大家嗎!!!!

 

因為我整個進度很快(對我講話很快)

不知道為什麼沒幾分鐘場子就進階到

「家長致詞」

 

結果董仔的老北有點過嗨 

話很多我還看到董仔的老母掐他手(爆笑)

---

 

過場遊戲是我們一群人想出來的

「刮刮樂」

內容不外乎是時間到以後將由工作人員發給每人一張刮刮樂~

刮到三個愛心連線就可以取得當天新人準備的小禮物

爸特!

這麼好拿到 我們就無法拖時間惹!

畢竟這活動根本是讓新娘下場換衣服&拖時間的阿!!!!!!!

 

所以縮

敝人得一個人在場上

逼迫那15位刮到卡的人

上場講吉祥話

 

當日的小孩兒很多

我對小孩一點都不苛責

包含脫口說出「新年快樂」的孩子

我都要硬凹成「新娘快樂」

我:對,新娘快樂在換裝~~~~~~~~~~

完全是考驗哇奔狼在台上自嗨的能力(還好平常就是個瘋子並且會和自己的筆對話,這種小事難不倒我)

 

在發完15位得獎者禮物以及我自嗨了好久以後(還好那時沒被投訴或丟衛生紙)

立刻就是要傳說中的

放影片&介紹人錢阿伯唱歌

影片本身沒啥好講

但錢阿伯....

 

嗯我看到錢嫂stand by

錢阿伯上場唱了第一句以後...

我和他互看一眼  心中就是

「Damn!!!!!Echo不夠阿!!!」

這時候我急中生智~~~

只好拿起了我主持人的麥克風~~~~~

模仿了5566神曲「我難過」的方法

硬是在高音處慢拍合唱阿~~~~~~~~~~~

意圖用女生的聲音去修echo不夠的時候高低音很乾的問題!!!

還好我們每次唱歌都在玩「音樂磁場」 臨時要合還有辦法和上去

 

新郎新娘就在這一陣混亂(我們表面很正經)中入場

我還看到錢嫂頭轉過去一直遲疑到底要拍老公還是拍新人的那個moment

錢嫂,還好你拍了你老公,因為當天可能只有你會拍他...

新人會有很多人拍的(安慰)

 

後續的抽捧花和敬酒就是婚禮定番 ...

新人就在瘋狂敬酒以及有點忙的送客行程中結束這個回合

 

不過我得說...

艾美上菜好慢

沒想到我當主持人竟然可以吃到超多道...

(花好月圓超好吃,還是會爆漿的)

 

幸好當天同桌都是研究所的熟面孔

指導教授坐我旁邊好嗨森~

終於有和老師有長時間喇低賽的機會!!!!

 

最後~~~(收尾真的很難,難怪魏德聖每次電影結尾都很爛)

祝福兩位新人!!!要甜甜蜜蜜下去!!!!

我等著看小貝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