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主要的行程是去環球影城~呀比

(媽媽:你到底幾歲)

 

身為一個環球影城的粉獅(捲舌音,模仿自強者我老闆)

除了佛羅里達的那個環球影城以外,其他的環球影城我都挑戰過惹

不得不說還是[荷里活]的環球影城好玩

 

先來看看園內地圖(摘自官網)

universal studio  

個人最喜歡的莫過於studio tour

可以繞到附近的片廠

時不時還有魔鬼終結者出來噴火!! 大白鯊咬死人!!以及希望在片場看到明星的期待感

一次滿足三個願望和健達出奇蛋一樣好棒棒

 

因為人真的頗多

我和阿母以及今天的領路人羅伊(強者阿姨的弟弟)

立刻衝去搭遊園車

 

這時我那遠在波士頓的好砰友正好在fb上和我講縮遊園車的事

我:ㄝ我要去搭了

友:那記得,不要坐靠左邊,不要坐喔!

我:來不及了!!!!!!!我已經搭上左邊的位置了!!!!

友:那別拍照了,會濕透...

(所以我後來根本沒拿出相機)

 

大抵是因為我上次去美國已經是14年前

有的梗早就換了

蛤 魔鬼終結者?

100935170  

大聲點我聽不見!?

喔 魔鬼終結者

現在已經妹有啦~~~~~~~~

改換成Peter Jackson的 kingkong(金剛)啦

 

是的阿諾  你已經可以回去洗洗睡羅

(羅伊:阿諾州長每天都搭私人飛機來回州政府和自己家,他有錢得要命)

 

金剛的橋段發生在遊園車開過第n個片場

爬過山丘就可以看到車子開到一個洞口...

首先會出現減肥有成的peter Jackson(我真的很想知道他怎麼減的!)

PETER-JACKSON-BEFORE-AND-AFTER-AINDREAS-DOT-COM  

在遊園車前面告訴大家關於金剛這部片子

以及等一下我們會體驗的橋段

超 噴 水 的

故事大概就是說我們衝到金剛居住的好陰森森林

被恐龍(?)給盯上

然後金剛很耐絲想要救我們

king_kong__2005  

但我們在森林的籐曼、金剛的毛毛手以及恐龍的大嘴 三個關鍵位置

浮浮沈沈~甘那海海ㄝ人生那樣浮沈

最後有點被噴到口水然後晃了良久

終於回到人間

這樣一個搖晃的故事

 

不知是否被恐龍口水還是啥氣體噴到

哇奔狼的硬式隱形眼鏡立刻痛了起來

在車上又很難拔除眼鏡

只好硬撐著用單眼繼續看完整個遊園車(天啊!!)

 

路途上還經過了最近很火紅的漢尼拔片場

hannibal2  

我們還有經過男主角之一Will Graham 在片子裡面的家(下面這間)

tumblr_mx5g5hEzrh1qkix9jo1_500  

但我還在眼睛痛 根本拍不出來(倒地)

遊園車好玩歸好玩 但一不小心就花了一個小時(登楞)

接著衝的是人麻係很多的 變形金剛 

園區定期會出現變形金剛們和大家合照(他拍得很好的照片要收錢,拿你相機幫忙拍的都亂拍)

DSC06722DSC06728  

結論就是我們路過就好。

 

變形金剛的娛樂設施是一群人搭車後

一起和大黃蜂等人執行運送火種源的任務(應該是啦)

但中間會一直被敵方突襲

我們的車在行進中配合3d螢幕和特效 身歷其境將子

還算刺激

但因為我在新加坡玩的和這個劇本一模一樣

實在是提不起勁來(到底!想玩幾次環球影城)

 

神鬼傳奇也是每個園區都有

總之就是個十分赤機的雲霄飛車(高血壓慎入)

 

史瑞克系列的設施大概就是矮子公爵的立體+3d遊戲

還不錯玩啦但是...

又和新加坡的劇本一樣我好提不起勁...

連路上看到的公主都有點顯老我以為是史瑞克帶著丈母娘出門..

IMG_1744  

本以為我和阿姆的購物欲會在這邊極速下降

沒想到我們還是

敗給了 辛普森家庭!!(尖叫)

霸子荷馬和花枝都好可愛!!!!!!

DSC06712IMG_1753IMG_1748IMG_1746  

輕輕鬆鬆讓我們買了一堆辛普森物品!!!!!!!

溫刀胎胎時不時穿著那個「小丑乎㝫你」的 踢穴 

十分可愛阿~~~

(小丑乎㝫你是下面這隻)

DSC06715  

(阿阿~要被 吃掉了)~~

- -- -

不得不說環球影城真的很容易就玩完(難怪只營業到下午六點)

新加坡環球影城和這邊重複的設施很多

如果短期內去過新加坡的 

除非你很愛遊園車和辛普森

不然我個人是不推薦一直重複去啦...

 

- - -

這天晚上我們順道拜訪了我生平見過最奢華的親戚

從他家房子的玄關以及客廳就知道

DSC06741

 

DSC06746  

 

保護當事人我們不要公開太多圖。

還被請了來到美國以後最好吃的一頓廣東菜

那個龍蝦實在是太優秀(沒有圖,我顧著吃)

好好味阿~~~

320504774_m  

我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

(確實以後都吃不到....)

 

我回台灣也沒辦法吃到這等級的龍蝦阿!!!

2_86433545_di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