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度過一週內n天只睡3小時並且在週五的時候連續工作17小時才能回家的慘劇後

週末怎麼樣都要豁出去高雄玩的

雖然是早就計畫好的行程

但沒想到即便有了高鐵

週間的工作量差點讓我和高雄的距離產生「來回陰陽界」那麼遠

 

身為一個台北俗

上次去高雄的時候也沒有參觀一下美麗島車站

DSC07733    

可能要拍一張美麗島穹頂圖才能夠跟上高雄的TEMPLE

一出車站立馬買了傳說中的「老江鮮奶茶」給強者我夥伴

但在前往飯店集合的路上

看著我夥伴小潘手上拿的香蕉冰紅茶也有我的份ㄝ當下

我們也太有默契了吧吧吧吧吧(有事嗎?在演哪一部)

 

今天的飯店是用了2376元過一晚的 宮賞時尚藝術飯店(用了AGODA點數折價才這麼便宜...)

C/P值超高的

hotel

浴室的備品還是歐舒丹!!!!

香噴噴~~~

HOTEL2  

大廳也很明亮

扣掉電梯旁邊那個不知所云的雕像以外我想整體設計還美賣

唯一的缺點(這很重要)

就是他們的電視只有MOD...

MOD柳...

MOD對一般人沒什麼重大影響!

但是在禮拜六晚上!只有MOD就是罪惡!!!

因為沒辦法看辛普森家庭!!!不!!!!

tn_Simpsons_3  

喔不 這真是太煎熬了

讓我和小潘晚上在瑞豐夜市買的大餐瞬間難吃了一半以上!

- - - 

跳回這天的重點

我們兩的原訂計畫是飯店放東西後就要殺到澄清湖棒球場看兄弟V.義大的球賽

雖然下高雄前一天發現我倆愛的林威助和周思齊都下了二軍(二軍根本黃金陣容)

三劍客剩下恰恰 不禁悲從中來

但飯店都定了高鐵票也買下去了

不衝一下高雄實在說不過去(而且我沒去過澄清湖棒球場)

出發前一天還有一位出身高雄鳥松鄉的鄉親

用十分浪費他本人臉蛋的方式(即便用國語配音也無法掩蓋那股台味)

講解澄清湖棒球場附近的美食以及他小時候吃的黑輪

我實在不好意思吐曹他說「大哥我其實沒有要去建工路」

但還是放任他本人繼續講台灣狗乙  我人真的好好

諾貝爾和平獎還不快點頒給我

- - -

扯遠了

前往澄清湖球場的路線大抵是搭到衛武營站等義大的接駁車

阿嗯溝隨著時間都要經過了

接駁車他奔狼還是沒出來

我:ㄝ.....該不會今天澄清湖主場是兄弟不是義大

潘:............靠我還買三壘側(客場)..

 

我們最終還是搭了計程車

趕到球場的時候正好是蔡小虎在唱「愛人醉落去」

 

那個 「愛人喔依喔依喔依」到現在還在洗我的腦,十分恐怖

 

瞬間還看到蔡小虎忠實粉絲 一棒 郭健榆 興奮地下場跟著跳

DSC07760

蔡小虎好FASHION 看看那個墨鏡和白褲子!

 

DSC07761

近看這一批新的啦啦隊女孩

讓人不勝唏噓~

以前的象漾女孩比較清新阿阿阿

還我充滿日系IDOL STYLE的象漾女孩好嗎!!!(跪)

 

 

順帶一提

今天的尾隨象動作讓我想起以前蠟筆小新的梗

DSC07765

 

04_z3_1  

(廣志你一定要這樣嗎)

 

----

這天的位置正好是三壘側的...阿..

義大加油團 搖滾區...

DSC07770

加油團有夠近的

近到我根本不敢把手上的兄弟加油棒拿出來..(泣)

  

DSC07777

 

澄清湖棒球場真的頗大

一坐下來立馬就開始測試我新買的砲管鏡頭

 

先來看看我們的位置

 img_4  

就是那個R的位置

距離一壘的主張好遠~~~(呼喊)

這個砲管道底可以拍到怎樣遙遠的距離咧!

讓大家跨賣 有沒有!連中外野的「全壘打 兄弟」都拍的很清楚!!!

DSC07806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連打席近得像在看轉播柳!

DSC07793

DSC07828

 

DSC07840  

更優秀的是!!!

幸好小潘買了三壘側而且那天人有點少

三壘側的位置以及我那隻砲管瞬間讓我們拍到了...

十分優秀的...

DSC07776      

雖然下二軍但是出現在一軍場子內的林威助阿!!!!!!!!!

林威助阿!!!!!

真是太優秀了這個相機砲管!!!!!!!!!!!!!!!!!

為什麼我和林威助的距離這麼近還沒發現到對方阿~~

(有事嗎,迷妹)

 

---

中場因為下雨而換位子的我們(高雄鄉親一直換位置)

坐到兄弟這一側的位置後

拍投手也是超近的!

 

DSC07892

DSC07895

DSC07898  

是不是~鏡頭比轉播還厲害~

我真的太愛新買的鏡頭阿

 

這一天難得貧打的兄弟9:1狂贏

打到5局的時候

兄弟的啦啦隊已經開始

在場上胡鬧...

比如說會用麥克風吵場上的球員(超煩的)

EX1:吼~~看恰恰要跑了吼要跑吼恰恰不要激動!!!

恰恰根本沒有要盜壘你哪招阿

激動的根本就是你本人好嗎!

 

EX2:ㄝ那個我要和大家說其實我們家的阿象是個女生

DSC07896  

天啊!!!看看這像是萬年無法升職課長的背影

怎麼可能是個女孩!!!!我不相信阿!!!!!

 

總之這種類似的鬼梗真是層出不窮

十分讓人想吐曹

還有不要再唱謝金燕的歌了再將子唱下去我都要去搶你麥克風了阿大哥~

- - -

這天就在瑞豐夜市小吃攤打包吃到飽之中結束了(超飽)

順帶一提

今年雖然兄弟象戰績很慘澹

阿嗯溝我入場看的都贏球柳~

快點球團老闆快送我VIP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