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是這樣的 昨天我媽去運動回來 和我說附近Lanew旗艦店門口

竟然有漢堡王在現作漢堡!!

看起來很香但是排了很多人

當時的我想說漢堡王乾有可能下鄉巡迴?? 加上漢堡王很多都牛肉

去了大概我也沒啥可以買的

就這樣聽聽就算了

但是事情不是憨人想得這樣簡單!!!!!!!

窩的哀鳳就在半夜!

literally半夜11點!!

滑臉書滑到一半突然跳出 Yeah Right Food Truck 到LaNew門口擺攤的廣告

什麼!!!!

果真不是漢堡王!!!!!

等等 等等等等等等哀鳳是怎樣知道對我要投放這餐車廣告?!HOW

太可怕了吧?

(越想越不對勁)

查了一下發現還真的是個有名餐車

https://www.facebook.com/yeahrightburger  大家可以去他的臉書頁面看他出沒時間地點

於是我今天下午三點四十分出發 到達號稱四點才開門的餐車前面

殊不知已經有幾位早就付款拿到號碼牌(!?)

接著我3:55分結帳 買了一個招牌牛肉漢堡和一個雞肉堡 (各150)

手上的號碼牌竟然已經是12號並且要4:40分回來取餐?????????????

好我要冷靜 店家可能秉持慢工出細活的心情 就付錢先訂漢堡吧  拿到號碼牌後轉頭一看發現後面也排太多人(下圖)

 

給大家看一下菜單

  

中途我去了附近的麻古買了楊枝甘露2.0想說等下配漢堡(哪來的肥宅???)

接著又去了附近全聯買牛奶 在半途上和同事討論案件

就這樣差不多4:30分我晃回餐車前面

還看到了一個疑似大學學妹的女子也在排餐車WWWWWW

(先去學妹臉書看一下發現學妹也貼了餐車分享圖)(鼓起勇氣用臉書私訊學妹"嗨學妹你是不是在買餐車漢堡")

學妹:靠~~~~~~~~~~~~

我:我在等取貨啦呵呵 

就這樣很快拿到漢堡後和學妹打個招呼

學妹:我3:50從我家走過來顯然太晚阿,你看我4:40結帳、6:25才能拿漢堡....

挖果真是慢工出細活~~~

回到家後第一件事情先拍照片給6:25才能取貨的學妹聞香(對我很人很差)

這是我的雞肉堡 包裝長這樣

   

試圖拍出雞肉本人 一開始的角度看不出雞肉有多大!!!

  

來大家來看一下側面照 雞肉很大塊! 重點是他雞皮煎得很酥脆 肉嫩 味道好吃 重點是漢堡麵包他本人 真的是超級好吃~~~~~

麵包差點要成為本體的那麼好吃~~醬汁本身有點像subway西南醬那樣帶點甜甜辣辣的感覺 雞肉堡真的很棒 

而且Size不小 應該是最近我吃到美式雞肉堡評價最高的了 好的等待很值得

  

接著來看我買給阿母的招牌牛肉堡 請大家看一下切面的培根 培根本人滿厚的 還在噴汁(讚阿)

  

花了不少工夫才把漢堡肉拍出來 漢堡真的很厚!!!!! 然後搭配這個真的非常好吃的麵包

我阿母說"ㄝ這比以前美國吃ShakeShack好吃多了"

我:是喔~~~那真的值得排隊耶

阿母:我就很懶得排隊

我:沒關係你今天吃的是我排隊的阿哈哈哈哈阿

 

有鑑於明天還有一天 住中山國中附近且喜愛牛肉的鄉民不妨來吃一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eah Right Food Truck 美式漢堡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