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這系列就要來到完結篇

第六天與第七天行程貧乏到一個極致

我看就一起寫ㄅ(懶散)(要複習前面的請參右邊超連結 Day 1/Day 2/Day 3/Day 4/Day 5)

====照慣例先上個行程====

Day 6-大江戶溫泉物語水葉亭-->品川王子新高輪(放行李)-->人形町+江戶路烤雞肉丼-->水天宮-->銀座Six +Starbucks Reserve Bar-->藥妝店購物

Day7-原宿傑尼斯商店-->原宿迪士尼-->乃豆柴柴犬咖啡-->澀谷LOFT文具採買-->回台北(登愣)

====往上一看覺得兩天行程根本可以併一天處理 真是好空虛的兩天呀呀呀呀呀===

第六天早上被房間的陽光叫醒(難得有這樣溫馨的畫風)

發現熱海飯店外面還不錯

   

不知為何我覺得日出的時刻很棒R

   

一行人在熱海吃完早餐 在飯店幾乎晃了整個早上才退房 才從熱海搭車往東京

這次搭的是每站皆停的電車 沒什麼好拍的

總之等我們又回到之前那間品川王子新高輪飯店 再寄放個行李 已經是下午一點多左右(挖靠真是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

考量那位飲食禁忌甚多的妹妹 不能吃炸物不能吃生冷不能吃一堆(毫無邏輯)

阿母又突然說他每次都看我去東京吃雞肉料理  她也想吃個親子丼什麼的

算了算路程 我們就決定先去吃這間 人形町江戶路 的午餐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日本橋人形町1-19-2) 

點了中午的招牌特餐-江戶路丼 (日幣950)(是烤雞肉XD也不是親子丼)

   

江戶路是人形町有名的雞肉串燒店 和人形町最強親子丼玉秀是姊妹店來著

本宅去人形町數次都因為玉秀門口人太多而放棄(話說天空樹就有玉秀可以吃...還不用排隊)

最終在這間江戶路吃到超好吃的午餐特餐XDDDDD

然後他們家的醬汁配飯很棒 味噌湯也不會太鹹

更棒的是免費附的冰茶超好喝~~~~~~~~~(飛舞)

這餐應該是我們整個行程最尬意的一頓(而且妹妹也沒有靠杯說裡面有她不能吃的東西!)

===

接著在人形町路上閒逛 在此要推薦一間對錢包而言很恐怖的店(我們在這邊大撒幣!)

株式会社ミヤギ MUCCO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人形町2丁目4−3)

外觀是一個很FANCY的店 (下圖借用GOOGLE MAP資訊)

店內有超多日本特色手帕和設計文具(下圖借用GOOGLE MAP資訊)

除此之外 還有一整櫃柴犬商品(尖叫)(看到滿滿的柴犬當下就拍惹XDDDDDD)

   

然後我們就把照片裡所有的東西買回家了(登愣)(真是瘋了)

===

人形町站與水天宮站相鄰  附近最知名的就是阿部寬 [新參者]系列的背景

  「阿部寬 麒麟之翼」的圖片搜尋結果

其實在街道亂走都會看到店家貼上新參者系列的海報

但因為成員不耐走 我也就只帶媽媽與妹妹去了日劇第一季的經典-水天宮 

  

水天宮主要在於安產以及保護孩子

阿母:我們家沒有人要生呢..................

要是本宅肚子裡的飯菜寶寶(腰內肥油)可以這樣簡單生下來就好惹~~~~~~

===

雖然沒有走多久 不過妹妹已經累了(WHAT!)(凱文哈特式尖叫)

為了讓我們可以安心逛街&讓阿妹休息(還要休息....)

最後到了這間銀座SIX (中庭的設計真是帥啊)

  

銀座SIX裡面有一個最適合休息與坐下來發呆的文青地點-Starbucks Reserve Bar (有沒有看到右邊那個R+星星)

那個R代表的是店內100%都是由咖啡大師幫大家服務

但吾友阿岩當年帶我來的時候表示[其實就是比較貴的星巴克,然後我也吃不出哪邊有差,哈哈]

他們的官網還特別假掰(有興趣的可以看這邊

 

內用杯長得比較高級(很雞肋) 點了一個很貴的摩卡(乾)(吃不出有什麼差別但是比一般的星巴克摩卡貴了不少)(被當肥羊宰了)

   

還幫妹妹加點了杏桃幕斯蛋糕 這滿好吃的(稱讚)

 

  店內的設計風格和一般星巴克不太一樣  

  

然後我們就在高端星巴克休息了一個多小時(WTF...............)

===

同一地點隔壁是TSUTAYA 書店 有很多書(廢話)

總之就是很多閃閃發光的書(嗯?)

有點想買這本原子小金剛回家(是個只看封面就買的傢伙)

   

有一度想把這本帶走(書名:為何男人突然都變草食男了呢?)

 

下面這本我覺得每個家中有青少年的人都該買(?)  ULTRAMAN大百科 

雖然這群人看起來很像 不過大家都是不同星系來的呀~~~~~

  

其實這天真的沒幹嘛 逛完銀座SIX買個藥妝就結束了(登愣)

真要說發生什麼好笑的事 大概就是我們在購物的時候碰到另一群台灣來的阿姨

結帳的時候因為我阿母聽不懂日文

有個阿姨就對我媽說[阿你這麼年輕 日文應該可以吧 台灣年輕人不是日文都通嗎?]

我:那你覺得她幾歲

阿姨:大概41歲吧(真心)

... ... ...硬生生幫我媽少了20歲呢

挖靠阿母 根本爽得要飛上天好嗎 (聽到此故事的朋友表示:那阿姨有沒有接著說[那你有沒有聽過安麗]XDDDDDD)

 

後來阿母在一個日本很貴的精品包包門口買包包

還說了句[我要比較年輕的款]....

嗣後用了將近八萬日幣買了一個牛皮包ㄋ...

語言的力量好強大阿(敬佩)

=======

最後一天我們沒啥行程

至多是配合阿妹要去買傑尼斯周邊產品而殺到了原宿 

早上十點開門 我們一早起來大概9:45到 門口已經排了超多人 等待入場的隊伍一路排到了外面商店很遠的地方(嚇)

(下面圖片是GOOGLE地圖來的 我們路過的時候門口和附近都排滿人...)

「Johnny's shop Harajuku」的圖片搜尋結果

一行人驚覺9:45竟要再等很~~~~久才能入場

等到10點發現入場的人已經把店內擠得水洩不通

妹妹立馬打消念頭 ....

但附近的店沒這麼早開 連迪士尼商店都還要10:30才開 下一個目的地柴犬咖啡還要11點才開.....

只好去附近的藥妝店殺時間

妹妹又開始說她想要去喝飲料坐下來休息(等等,不是才剛到原宿嗎)

並且開始抱怨為什麼要這麼早出門 這麼早出門店沒有開很無聊

...

哈囉~~~~~不都是因為你要排傑尼斯商店我們才早出門的嗎!!!

不進去傑尼斯採買也是你自己決定的 

請問你是失憶了嗎?

現在好意思說我們要去的店沒開都是我的錯?

好想立刻找路上的黑人把妹妹抓去路邊爆打一頓阿!

妹妹在我們等待迪士尼商店開門的時候

持續用她一貫的臭臉幹譙我行程沒排好(再度搞得好像我欠她很多錢)(你自己來排行程阿!)

接著又是繼續靠杯說要找廁所(不會自己找嘛!)

好不容易迪士尼商店開了 我一邊逛迪士尼又要開始幫她找廁所(到底要上多少廁所?)(要不要住廁所?)

把妹妹丟到廁所以後 才有辦法平心靜氣看迪士尼商店的美~~好~~~~

結果就把這隻熊帶回家了(登愣)(維尼真的很大隻 塞滿整個隨身行李袋)

約莫11點 來到乃豆柴咖啡準備玩柴犬

平日不太需要排隊 買票後大概在門口等20分鐘就可以進場和柴犬玩

   

柴犬都有綁圍巾 覺得可愛

  

這隻坐姿很棒R

  

這隻後來在打瞌睡(上班打瞌睡真爽)

   

耍孤僻的柴犬也好可愛

後來柴犬們聞到這牆的後面有滿滿的飼料 紛紛撲上來XDDDDDDDD

    

縱使柴犬一直用屁股面對我 我也可以平心靜氣接受了(嗯?)

===

這天中午在澀谷東急餐廳街吃午餐

再度碰到妹妹每一間店都有意見  一邊說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吃

最後選了一間豬排飯專賣店(WHAT不是說不能吃炸的???)

本宅再也受不了妹妹這種浮動標準 

更不用說豬排專賣店竟然要排長長的隊伍.......

本宅在妹妹當日第N次上完廁所出來

直接表示[那我們分開吃吧,你選的餐廳我不想吃]甩開了意見特多的妹妹

獲得了寧靜的一人午餐時光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下午最後一個行程是LOFT採買....這採買就不用多說了

總之把媽媽與妹妹丟到loft就完事

而且loft每一層樓都有椅子給妹妹坐... ...(妹妹到底...)

====

到機場掛完行李 本宅決定自己去貴賓室(繼續獲得單人悠閒時光)

本想說好喔搭飛機回台灣就可以結束這一切

但是!

但是!

但是!

天有不測風雲... ...

 

本宅到候機室的時候 明明是晚上8:15登機&8:40要起飛的航班

竟然8:15廣播說[地面系統測試]之類的

先是延後到8:30登機

接著是8:35說改成[登機時間未定]....

我真的好想回家阿~~~~~~~~~~~~

拜託讓我搭飛機回家阿~~~~~~~~~

千萬不能再和這兩人多待在東京一天

多待半天我也不行呀~~~~

 

又到了8:50分 廣播依舊是登機時間未定 還說了一句9:10會再更新

9:15分左右 說登機時間還是未定 還在測試

(是說因為安全問題也不能隨便就起飛)(但等得很恐怖)

要是飛機取消航班

還得把機場買的免稅商品退回去 重新入境

再安排機場附近的住宿 隔天再飛回去...

想到就頭皮發麻阿阿阿阿阿

(本宅曾經因桃園機場大霧無法降落 成田往台北飛一半折返回成田的慘劇)

就這樣一邊忐忑一邊想該不會要多滯留一天ㄅ(怕.JPG)

 

突然在9:25分說可以登機

喔耶~~~~~~~馬上就拿出星盟金卡並把媽媽那一大袋免稅商品先拿上飛機放XDDDD

 

結果乘客都就定位了飛機還在停機坪等到晚上十點多才起飛(等等,不是說好8:40起飛)

回台灣都隔天的00:10了(累)

 

總之經過這一次

我這輩子 絕對 不可能 再帶妹妹 自由行

就算鬼島自由行我也不帶!!!(崩潰)(我覺得這七天過得比我連續上班10天還要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敵人就在本能寺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