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宅本來想說太空戰士遊戲降價一向很快

應該可以等他比較不夯了再來買

沒想到PS+本月份送的秘境探險4不到一周就破關............

我家小海龜則是一直在房間門口拉衣角裝可愛表示[太空戰士七不買嘛!不買嘛!畫面多精美!!!]

好ㄅ於是我上周六晚上刷卡(弟控就是這樣的,弟弟裝可愛一下馬上就幫他買了嗚嗚)

載了一整夜,上周日下午終於得空可以開始打~~~~~~~

IMG_7748

開場畫面真的很精美 

IMG_7749

現在才發現拍的時候有點手震 

IMG_7753

總之城市的設計像是工業風的日本街頭

IMG_7750

城市以外的地方都是貧民窟 沒有資源 窮到不行 寸草不生

片頭有愛麗絲的特寫先加分

IMG_7752

總之在一陣精美的動畫以後終於出現本作標題www

IMG_7754

老玩家大概會很感動吧吧吧吧吧(但我是新入坑的)

為此還被小海龜要求補完之前所有太七系列的劇情 

太七系列關聯劇情有夠多阿阿阿阿阿 (但還是建議新入坑的先進去看一下這樣玩起來比較有感)

本作的重點在於 這群人重新走了一次太七的故事,並且意圖改變之前的命運~~~

所以故事在某些地方會和以前不一樣~~~

 

 

====要開始爆劇情雷了 還沒打的別看=====

話說太七的主軸就是 [反叛軍雪崩組織對抗擁有政權與星球資源的超強權組織神羅組織]的故事 

(有反叛軍呢難怪中國大陸不能發行呵呵呵呵呵)

主角克勞德一出場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加入炸掉魔晄爐的叛軍作戰

image*圖片來自官網

當時行動隊長是下面這傢伙  巴雷特

image*圖片來自官網

巴雷特很吵(崩潰)有人潛入敵人據點還一直大吼大叫ㄉ嘛!!!!!

敵人都被你叫來了

IMG_0053

不過這傢伙拿來打空中和遠距敵人都超好用

隨著劇情推進 我弟在他身上裝了一堆魔晶石 

巴雷特儼然成為宇宙級大魔法師 啥魔法都衝到最高等 可攻可守可放魔法可回血

這麼厲害的大魔法師一定是處男啦(住口) (雖然他有個女兒不過那女兒其實是他朋友的小孩)(暴雷) 

弟:巴雷特還斷了一隻手,好可憐喔少一個老婆(黃腔)

 

接著是鄉民老婆1號蒂法  太七當年活下來的女主角

image*圖片來自官網

我:她胸部大得很不正常,這樣可以完美耍出拳法,我不相信!!!!

弟:巴哈姆特的肥宅可是說這奶量還不夠大...

IMG_7510

蒂法拳套練起來以後真的好強喔打一拳攻擊好高~~很推薦練她

和蒂法一樣應該要站c位的就是艾莉絲惹~她好可愛

image*圖片來自官網

艾莉絲真的超可愛 本肥宅好喜歡她~ 

我:阿弟你喜歡哪個,艾莉絲還是蒂法

弟: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兩個都要

好窩 克勞德真的兩個都得到了(乾左擁右抱本肥宅羨慕忌妒恨)

IMG_7783

話說我個人最喜歡第六章的劇情惹

克勞德與艾莉絲為了救出蒂法 需要得到推薦信並穿女裝潛入某個變態的家裡

其中一個推薦人是按摩店的美豔姐姐 (姐姐:以手和手的親密接觸來紓解客人的疲勞)

IMG_7774

聽起來就很像作黑ㄉ 

IMG_7599

接著姐姐就會說[先不管你們的來意了,我們是按摩館,先來個按摩消費啊!]

page

不是不是不是 我覺得姐姐你真的不是純按摩ㄅ

而且克勞德走出來的時候腳步虛浮還恍神...

我:小處男克勞德該不會被那個姐姐吃了吧 (畢竟我們點了3000元最高級按摩阿~)

弟:不是吧...

可是下圖看起來還有姐姐的事後關懷

IMG_7775

跪求克勞德心理陰影面積

 

基本上第六章就是在整克勞德

有個小遊戲是要和健身房的肌肉男比賽深蹲 

這段第一輪是我弟打的 他只打得過初級的肌肉男 中級以上都過不去~~~~

今天下午我閒閒沒事就找了這個小遊戲出來挑戰一下

玩兩次就贏惹(爽)

IMG_7818

該不會我其實很有天份????

然就接著挑戰最難的教練~~~~喔喔喔喔喔喔喔

一樣兩次就過關啦(送啦) 還得到冠軍腰帶和遊戲成就[肌肉之王] 

IMG_7819

更好笑的應該是本關卡最終要讓克勞德完成跳舞小遊戲並且穿女裝wwww

店內還有一個像是Kevin老師的人幫克勞德化妝 看起來滿專業的

IMG_7778

跳舞遊戲真的很難 按鍵出來的時間都很眼花撩亂(可不是像太鼓達人一樣在音譜上咚咚咚)

而是隨著主角跳舞動畫 突襲式地出現~~~~方形/三角/圈/叉 四個按鈕不定時出現

真的豪崩潰

第一輪打的時候我和弟弟都超崩潰ㄉ~~~~~~

不過沒關係 隨著我為了拿到某個道具

走了4次舞蹈練習模式 終於把練習模式打出perfect 呵呵呵呵

接著也是很順地打完正式的舞蹈(Perfect23/GOOD2/BAD3)就可以拿到公關店長的禮物+舞蹈皇后的成就~

IMG_7824

覺得這個下腰很強

IMG_7834

因為太想看克勞德被整 今天下午超迅速地把克勞德三件衣服打出來~~~

第一件衣服 表情有點恩湯(到底是什麼反應?)

IMG_7779

第二件服裝是這個感覺有點樸素 嗚嗚 很像灰姑娘在幫繼母打掃閣樓的時候會穿的衣服

IMG_7826

不管從什麼角度看 這件實在很素阿~

IMG_7823

第三件我覺得滿可愛

IMG_7829

一樣有很恩湯的表情 (我真是適合當蘋果日報的記者)

IMG_7831

好窩這件衣服跳舞起來還滿不錯的

IMG_7832

不看臉的話 跳起舞來真是個淑女呢(笑)

IMG_7833

克勞德(克勞子?)拒絕任何對於服裝的意見

IMG_7838

當然我也測試了一下克勞德(克勞子?)的美色到底多強

於是就讓他去調戲了常合作的研發小宅男查德利

IMG_7841

乾 很目洨 沒發現是克勞德

IMG_7827

等等等等等克勞德(克勞子)是你的菜啊?!?!

挖靠查德利被玩壞了~~~~~

IMG_7430

話說今天下午的二周目基本上我就是在補打小遊戲的獎盃

還有一個我真的覺得滿難的

第四章的 第七天堂 射飛鏢機

威吉-僅用8支飛鏢湊到301分一直高居榜首

那個飛鏢超難的阿阿阿阿阿 靶很難射~~~~~~

大概花了我二十幾分鐘

終於讓我用20分TRIPLE 5支+1分1支 共6支飛鏢完成任務 (這應該是最高分了沒有其他打法)

IMG_7804

呵呵呵還拿到飛鏢高手的獎盃(爽阿)

IMG_7805

總之今天小海龜起床 我就和小海龜說 阿小遊戲我都過惹~

弟:真假的~~

我:真的~~有圖有真相~~畢竟我可是人中之龍小遊戲之王!

弟:燈燈燈燈燈(系統提示音)人龍寶稱號獲得

我:什麼東西啦WWWW

弟:就是你獲得人龍成就達成

....

好窩話題歪了

總之,本宅與弟弟正在愉悅打第二輪(他本人說想打白金)

不多說了先去玩遊戲

總之很推薦這款,看起來應該是有DLC的後續故事,好期待喔!!!!

P.S.破關完,工作人員清單跑完以後並沒有彩蛋或其他劇情,我與弟弟痴痴地等等到花兒都謝了竟然什麼都沒有就直接給我回標題畫面,很值得譴責。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