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各位友人都喜歡看小海龜嗆我

只能說做人失敗rrrrrr

小海龜本人的高人氣真的很莫名

我:我竟然有朋友覺得你很可愛,我對此覺得?????

弟:我本來就很可愛

IMG_0054

好ㄉ寡廉鮮恥真的很沒有極限

每日的小海龜都沒有極限。

====

曾經有人問我,小海龜居家檢疫完畢至今已經將近回國一個月

到底都去了哪?外出吃的第一餐是什麼?

小海龜就是一個肥宅,是個為了和美國教授連線報告而再度進行東岸時間作息的肥宅

至今他只有出門過2次(對~超驚人的)

一次是回台灣第18天,出門去曬太陽並順便修手錶 

一次是回台灣第22天,我帶阿母與小海龜去吃泰市場(泰市場與涮乃葉是我家最愛的吃到飽)

就這樣,然後到現在都沒有再出門 直到今天他已經回台灣四周了,還是乖乖待在家

我想這世界上應該沒有比小海龜更適合STAY AT HOME的人種了(蓋章)

===

因為小海龜最近一直嗆我,現在又把我的太空戰士七Remake拿去打~~~~

我決定趁機來寫小海龜番外篇(誒)

首先想和大家分享的是 小海龜回台灣每次都念念不忘的意麵攤~~

位置大概在民權東路3段103巷的攤販區,從日式料理店躼腳日式料理走進巷子內,繼續往濱江街方向前進,

大概在下圖的位置,會看到一間麵攤,通常是老媽媽+兒子,偶爾有媳婦會來幫忙

image

意麵店位於自助便當攤販與賣蛋攤販的中間 滿好找的 

另一個判斷標準則是價目表 價格實惠得驚人 

攤販上的壓克力板會寫著  綜合意麵/米苔目65元

  

不管是綜合湯麵或是綜合乾麵都很好吃~~~
給大家看一下我買給小海龜的麵   

綜合的料理麵有蛋(可換滷蛋)豬小腸 肝連 燙高麗菜 淋上特製肉燥 這麼大碗才賣65

真的超級佛心的~~~~

我從小吃到大,真的超好吃阿阿阿阿(小海龜:回台灣都要吃!!!!)

======

最近我家因為阿母之前買超多巧之味水餃而得輕鬆了不少

另一個讓我更輕鬆的好物就是下面這個 來自台中的肉羹 (傳-台中正老牌香菇肉羹)(台中食記看這篇)   

這間肉羹最近又重啟宅配服務!!(尖叫) 我一收到通知馬上就和朋友合訂了八包送到家~~~(宅配服務網址: http://www.tcchuan.com/ )(我沒收錢)(強調)

自此以後不知道要給小海龜配飯 就會默默拿出肉羹燙給他 (但我更想自己吃掉肉羹)(小海龜一直嗆我,實在不想讓他過太爽)

下圖也是某一天的食物 肉羹+滷蛋+現打木瓜奶(小海龜真的過很爽)

  

===

話說上週五阿母 

小海龜和我一起去吃泰市場的時候 說好我買單

然後小海龜在吃飯途中疑似忍住不嗆我 總之就是只有單純邊吃邊強調他在美國過得多慘

疫情期間因為沒有物資只好一天吃一餐的慘劇

泰市場結帳是用餐中會有服務員過來收信用卡

小海龜確認我刷好卡以後 差不多是他吃完第三盤菜之後 

我:喔喔喔喔阿弟,還可以自己做摩摩渣渣~好棒喔

弟:摩摩渣渣大姐人渣

⋯⋯⋯⋯⋯⋯⋯⋯ 

靠北喔我付完錢就開始嗆我

真的好想掐他啊啊啊啊啊 

話說自從我們用完免洗碗以後

小海龜的深夜便當擺盤等級一直上升

其實這個混了一兩道我們想要逼小海龜清冰箱的剩菜wwwwwww

  

某方面而言 小海龜發揮了清冰箱的作用

也算是有所貢獻啦(嗯?)

【其他集的回顧】

小海龜觀察日誌Day 0   請看這篇

小海龜觀察日誌Day 1&2   請看這篇

小海龜觀察日誌Day 3&4   請看這篇

小海龜觀察日誌Day 5&6   請看這篇

小海龜觀察日誌Day 7&8   請看這篇

小海龜觀察日誌Day 9&10   請看這篇

小海龜觀察日誌Day 11&12   請看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