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本肥宅靠著自己的力量揪了27人包場Mase (詳情請看這篇 https://spongingoff99.pixnet.net/blog/post/353182608)

沒想到在下的朋友們竟然都是大胃王(燈愣) 上次27個人吃掉43.6KG的肉根本嚇壞人的紀錄

20張超好笑【奇怪的知識增加了的貓】梗圖!快來看看網友們的搞笑創作!

包場完不久    莫名其妙我們就約了下一場包場(!?)

上次店家怕我們吃不夠而加碼很多肉 (而我們怕他被吃倒,一人980吃上次那堆根本沒賺吧...)

這次就用1190/人 當目標 和店家談了新的菜單(如下圖)

  

這個菜單阿 一開始先是我一直縮想吃大盤雞(果真讓我哭邀哭成功)

討論到一半我就說

「阿那換個不同的咖哩好了,每次都要有一盤咖哩才行,那能不能弄那個阿Chicken Tikka Masala?」

主廚:好啊~

我:能不能弄印度烤餅阿

主廚:好啊,那你要不要飯改成薑黃飯?

我:好耶,阿能不能德國豬腳換五花腩?請給我烤得酥皮的肉類~

總之一陣斡旋就出現了上面的菜單(會煮飯就這點好啊討論菜色都想像得出畫面)

由於主廚是個豪邁的人 很怕他一邊和我談菜單一邊加碼食材

一邊談一邊請店長敲計算機以免他們再度被我與朋友吃垮(!)

===

幸好我的朋友們個個都是下決策很快的人 這次也用了24小時湊出包場最低人數XD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可能來之前有先餓過(!?) 不過就是先上個沙拉和湯大家就排成這個樣子(不要搶阿~~~~)

(不理性的群眾示意圖)

我在隊伍尾端拍到的排隊照片 嚇得我都手震惹(怕)

首先上的是鮑魚濃湯

我說店家真的很實在  那鍋湯裡面的鮑魚 根本一人一顆的量....超扎實的呵呵呵

湯沒有海鮮的腥味但有一種近似於港式煲湯的感覺(WHY)(總之天氣冷的時候喝J個剛剛好)

給這麼豪邁~~~~~~~(店家真的有賺ㄇ!?)(再度擔憂因為店家擅自加碼而虧本)

鸚鵡都震驚了

冬季沙拉 穩定表現 非常適合配菜(但好像在上了兩道肉的時候,沙拉就被大家吃光一輪、第四道菜的時候店長的沙拉已經全部搬出來、續到無法再續)

朋友表示:哇~今天的食物幾乎都是肉類主菜,沙拉的稀少度差點讓我誤以為沙拉才是主角WWWWWWWW

IMG_E6025

接著上的是新疆大盤雞(請看下面)

這道菜的調味偏鹹 但超下飯(不該在這邊就開始配飯ㄉ...)(懊惱)

通常新疆大盤雞應該是要有很多粉絲和馬鈴薯啦

但我怎麼撈都沒撈到幾個粉絲(氣!!!)(是誰拿走粉絲?!)(快出來承認我發誓不打死你!)

事後問主廚,他說他怕我們太早吃掉馬鈴薯和粉絲 吃飽了降子吃不下後面的菜色 所以有調整馬鈴薯和粉絲的比例

(不!!!我想要粉絲啊!那個吸飽湯的粉絲~~)(後來就又和想吃粉絲的高中同學另約了一個大盤雞之日)(感謝主廚讓我們耍任性)

===

這天的主角-英式烤火雞   很早就上來 這隻雞超大的 光肉就15KG.....

試圖以癡漢角度拍的烤火雞(靠杯)

主廚一開始有試圖切出超多火雞肉給大家,想說這樣應該夠擋一陣子(阿看向照片發現沙拉根本一開始就幾乎被拿空)

中間我也去切了一陣子火雞肉(因為剛剛主廚切的肉一下就被大家搶光) 

我切肉的時候還被朋友稱讚拿刀很帥(?)(完全中二病上身)

===

接著上的是下圖的冷沙朗佐辣根醬  使用低溫烤的沙朗牛肉 據說有三四公斤但一下就被吃光惹(燈愣~)

吃了冷沙朗的人表示 阿就很好吃 醬很棒 然後就拿了很多

- -以上意見來自某個嗜吃牛肉的朋友

主廚上菜超快  馬薩拉番茄咖哩雞迅速登場  (請忽略一下背景有點亂的桌面)

還有薑黃飯(上面放的是醃漬蘋果) 

  

這款咖哩就是有濃厚的番茄味道 肉再度給得很豪邁 醬汁也是 阿就很好吃(想不出其他的形容)

造成當日轟動的印度烤餅也一起上來惹   

  

J個烤餅真的很強 因為加入了主廚自己手做的優格 除了有餅香 還有彈性 單吃就有一股優格的香味

沾咖哩和各種料理的醬汁都超~~棒~~~的~~~~ 是好吃到想去阿爾卑斯山上奔跑轉圈旋轉跳躍並吶喊好吃~~~~的那麼好吃

d8b7004361160934e148f1d88f413a6f

而且烤餅供不應求 連朋友的兩歲五個月孩童 也和他爸說"餅好吃~""老闆呢~我要去找他~~" (從小就知道要找老闆ㄋ真是冰雪聰明)

當天負責烤烤餅的是一個打工少年 當時烤餅供不應求的狀況完全是伊藤潤二裡面的劇情     

中途出動兩歲小孩拉著主廚的衣角問烤餅WWWWWW  (朋友的小孩都超懂吃的,上一場的嬰兒會把湯汁舔光、這場的妹子還知道要狂吃烤餅)

(事後打工少年從廚房走出來表示他在烤餅供不應求的那段時間製作烤餅製作到懷疑人生)(走出來以後整個人癱軟在沙發上無法動作)(好可憐R)

等待烤餅的期間還出了下面這個 霹靂霹靂烤雞(PeriPeri Chicken) 又稱葡式烤雞 

 

這道菜真的很辣XDDD聽說平常這道菜是沒有做這麼辣的

當天的菜色是辣味加強版 (興奮到模糊!!!)

等我排隊拿到的時候已經有些人開始吃 我一邊排隊一邊問已經拿到的高中友人

我:ㄝ這好吃嗎

友人:(用嘴型)很...辣...

我:原來辣到說不出話?!?!?!

友人:(點頭)

事後也有因為很想吃這道菜覺得很香,一大口吞進去辣到快哭出來的朋友XDDDDDD (無法吃辣真是可憐吶~)

我是覺得很辣很好吃 希望以後還可以吃到這麼辣的!!!!(想吃很辣!!)

接著上的是五花腩  快看看這個脆皮~~~~

好吃到我都要哭了阿這個脆皮

image

這才叫做脆皮五花腩啊!!!!!!!!!

上次我在馬O波羅吃的燒肉皮硬到我牙都要斷掉了!!真的很值得譴責啊!!!

(當天包場還有見證我吃馬O波羅吃硬皮燒肉吃到崩潰的情侶檔)(她倆吃到這燒肉的時候也表示這才是真脆皮燒肉~~)

老實說光這燒肉就很值得砸錢來這邊吃 相信我~~~~~

接著來的是低溫白酒燉鯖魚佐茴香醬  這道評價很微妙 (因為我不吃魚所以無法給予評價)

這道菜全程使用低溫燉煮 所以吃起來有點像生魚片(所以不喜歡吃生魚口感的人有點抗拒哈哈)

最後登場的是法式鴨凍  窩覺得他的鴨肉和凍的比例不太對勁 肉也太多了吧吧吧吧吧吧吧~~~~~~~~

這道鴨肉凍好吃 但後來真的快要吃不下惹(哭倒)(這天的我戰力低落)

包場的預設甜點是烤布雷  讚讚  店長接受大家客製化自己的烤布蕾熟度WWW

也是有人想吃下面這種恍若廚房著火超燒焦版本

烤布蕾超棒的 不會太甜而奶味有夠濃厚~~~~超棒

本場活動最後只剩下這樣 大概500G的火雞肉與骨頭
  

  這次29個人+1個嬰兒 據說吃掉了快50KG的肉...(好像比上次還強阿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se Cafe 包場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肘擊寶 的頭像
    肘擊寶

    寶哥的肘擊教室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