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舍食譜粵菜港點吃到飽 號稱是寒舍系列最划算的活動

期間很短 2月9號到4月30號而已(對就是這樣期間限定)

有天想約在附近上班的同梯在三月初的中午吃個飯 大家喬好日子

結果我二月中打電話想預約寒舍食譜3月2號這周的位子

燈愣 說是每天都滿每一餐都滿一路滿到四月底(活動結束)

IMG_5668

什麼這給不給人活阿? 是我今年吃不到的意思嗎?

話鋒一轉客服說"你可以排候補啦"

當時我真的超不要臉 和寒舍客服說我要七人位 中午3月2號到3月4號都幫我排候補

對方表示:喔那你2號3號都是第八順位、4號順位十幾喔(忘了十幾總之是誇張的數字)

我:...

人就是這樣的

當對方講成這麼夯好像今年真吃不到的時候 

就會特別想吃

想吃到我還試圖動用關係去喬位置(!) 沒想到就是真的很夯 喬不到位置

當時的七人小組夥伴硬生生先改吃個3月1號中午的場子吧

沒想到...

 

幸福來得太快

我在3月2號中午接到電話 說我候補上3月3號中午  7人的位置寒舍食譜

IMG_E6025

但其餘六位同梯 有五位3月3號真的不行(燈愣)

可是我好想吃啊~~~~~

擁有寒舍美饌卡的另一位夥伴V大也好想吃阿~

就這樣肥宅靠著對吃的慾望 兩小時內湊出3月3號中午6人桌(爽)

接著在餐廳表示"我們最後點餐到1:30喔,建議12點整來點菜啦"

這資訊很重要 於是我與同事A兩人11:50衝出辦公室

12:05到達寒舍食譜 一進去發現 "挖靠我們還排到包廂位耶"

好棒喔包廂就是可以一邊吃一邊亂講話~~~

由於我與A二人一路餓了整個早上 很想吃 出發前就開始看菜單 (官網菜單在此)

服務生開始問茶點後我們馬上說"現在馬上可以點菜!!"

我:前菜阿,除了魚皮不要,其他全上;乾燒伊麵、炒牛河;鹹的點心除了鳳爪和芋頭以外,其他照人數配份數;蒸鮮魷、白灼牛、咕咾肉、炒蝦球、北菇滑雞、四季豆

同事A在旁邊整個笑開並表示:挖好狂的點法喔

興奮到模糊

我:我們有超大的桌子!當然點爆!而且萬一他上菜很慢怎麼辦!(蕭貪阿婆上身)

A:說得也是耶

接著V大也颯爽登場

我:等等大大,貴公司不是12:20才能午休嗎,你怎麼避過耳目先衝出來的

V:實不相瞞為了這餐我請了整天特休!一路肚子餓過來啦~

好喔 請整天特休真的很狂誒... ... ...

 

剩下三位湊咖的孩子們比較乖巧 不敢為了吃而請整天特休(以前的我頂多請半天特休)(咦?!)

總之三位孩子昨天湊咖的時候就先說 大概12:30才會到喔 叫我們先到先吃(當然沒問題 餓了整個早上沒有要等你們耶)

沒想到  先到餐廳的三人就這樣聊天聊到12:30左右

我:好餓喔

V大:好餓喔

A:好餓喔

我:該不會是在等其他人到才上菜吧,誒沒有要等其他人耶~

此時很餓的肥宅我本人馬上舉手說了下【我們沒有要等那三個晚到的人喔,可以直接上菜嗎~】

服務生:喔因為你點很多所以我們還要點時間...

我:原來單純就是上菜慢啊...

剩餘二人已經在旁邊笑死

我:ㄝ我想說有點冷前菜可以切一切先上啊!(義正嚴詞的飢餓肥宅)

總之在我丟臉的舉手後不久  餐廳終於卯起來上菜 (超大包廂旋轉圓桌竟一度沒辦法放下全部的菜)

先來的是燒臘三拼 叉燒油雞燒鴨  個人最推叉燒 口味好且肉厚有彈性

燒鴨也很香 油雞口味也不錯 肉質均佳

IMG_8643

蘿蔔糕 表面煎得算焦香(但我個人喜歡再更焦一點)是好吃的口味 如果臘肉比例再高一點就好了(喜愛肉) 

IMG_8644

豉汁排骨 拍照的時候有點被霧氣弄得模糊 這道我超愛 愛到加點 肉有彈性且調味剛好不死鹹

IMG_8645

四季豆 就是一個假健康而點的 阿就是四季豆該有的樣子 沒有特別好吃或難吃 但下次會記得吃吃到飽還是別假健康了哈哈

IMG_8655

陳醋黑白木耳 就是一個很開胃的小點 表現中等 吃到飽的話可以跳過這個 他有點佔胃袋的空間

IMG_8657

和牛潤腸粉 同行的妹子說很不錯 甚至大胃王妹子在加點的時候自己吃掉了整盤(真的很狂)

IMG_8648

咕咾肉 是個穩定的表現 然後肉不會太硬調味還行 但因為很穩定所以沒什麼記憶點(很失禮的發言)

IMG_8649

滑蛋炒蝦球 上面看起來有點乾的是油條! 我很喜歡這道 因為蛋真的滿嫩的 蝦也很大顆!!!!搭配油條也很不錯

IMG_8650

北菇滑雞  菇很大粒 缺點是菇不夠香(希望可以更香) 調味不會太鹹 雞肉給很大塊 口味還行 但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豉汁排骨

IMG_8658

北海道干貝燒賣 這個超推!!!!根本想自己吃一籠!!

北海道干貝絲很香 燒賣的肉扎實 且燒賣的肉味道沒有被干貝搶掉 超推~~~

IMG_8646

XO醬乾炒蘿蔔糕  我覺得XO醬不是很明顯 也沒有很辣 炒蘿蔔糕焦香味還夠 可以點!

IMG_8652

蔥油白灼牛 拍謝一個手震~~~~我看大家這道吃得滿快的 應該是好吃(?)

IMG_8651

鮮蝦腐皮捲 這個好吃! 內餡的鮮蝦大顆,肉好吃,腐皮炸得很酥脆 要不是吃不下了我也是想加點整份

IMG_8647

鮮蝦春捲 寒舍食譜的炸物真的都滿棒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春捲皮酥爆!蝦也很香脆好吃 再度因為自己腸胃太弱無法加點感到哀傷

IMG_8653

魚香乾燒伊麵 就是很穩定的麵 我個人豪喜歡這種使用韭黃的炒麵 超好吃哈哈哈最後自己吃光(失禮)

IMG_8654

乾炒牛河 同行夥伴表示還不錯吃且沒有想像中辣

IMG_8656

蒜蓉蒸鮮魷 這魷魚比例上有點少阿~~魷魚口感很鮮

粉絲吸飽海鮮和醬汁的味道後更棒(結果更推墊在下面的粉絲哈哈) 

IMG_8659

到這邊為止大家終於吃完第一輪 (是的第一輪就是點成這麼瘋狂的樣子)

第二輪除了點一些第一輪覺得好吃的東西以外 我們開始點甜點和其他前一輪沒點的 換個口味

鹹蛋蒸肉餅 這道我覺得就還好而已 可能是因為肉吸了湯汁與鹹蛋的鹹味 所以肉餅偏鹹 個人沒有很愛

IMG_8666

鹹水餃 (這是被吃掉一顆後的照片XDDD)  穩定輸出 具有鹹水餃該有的樣子 不會太鹹且外皮炸得很酥脆又不乾

IMG_8663

芋香糯米球 這個以吃到飽來講有點來佔胃袋空間的XDDD 芋頭味道是還好而已 沒有很推薦

IMG_8661

潮汕牛腩湯  朋友點的 看起來是滿清澈且肉給很大塊 吃到這邊看到同行夥伴還有辦法吃掉整塊肉也是滿佩服的

IMG_8664

芝麻流沙煎堆 很肥很好吃 總之寒舍食譜這種炸的都很穩定好吃

IMG_8665

竹炭流沙包 也是屬於早知道我要再來一籠的系列

內餡超級無敵熱爆幹熱我咬一小口直接噴汁燙到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口味好好吃我原諒他~~~

IMG_8660

其他加點有重複的就不再發了 仔細一想大家也是吃不少... ...

(我懷疑因為上菜有點慢 大胃王女孩她好像沒有吃很飽就因為時間關係必須結束這個回合)(幫她QQ)

整體來講990+10%價格(美饌卡是1290打75折再加服務費)

如戰力充足  吃這個很划算阿~~~~~

希望在四月底前  有機會再候補到一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