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深愛芋頭但是吃火鍋會尊重朋友不放芋頭 主動接受朋友把芋頭丟過來的人

本肥宅最近正好嘗試了兩間知名芋頭食品 不如就來寫下這篇會被芋頭挑食者絕交的紀錄(?)

第一間店是馮千金芋泥球  傳說中訂購超秒殺 (請追蹤闆娘ig: taropaste2019) 

不定期會釋出芋泥球訂購日期和價格! 總之當時的我在開放訂購的瞬間登入表單

一路快速填好選擇面交 搶到了指定日期前幾名賀成交!!(興奮到模糊!) 就這樣快速迎來了首次訂購

綜合芋泥球275 共十顆 從左到右分別是草莓 肉鬆鹹蛋黃 乳酪 抹茶 芝麻

   

當時本肥宅我記錯了一直以為最右邊那個是草莓 而店家有交代面交後48小時內一定要把草莓吃掉

我當然就是一個義不容辭面交完畢馬上回家並吃掉最右邊那顆

阿 咬下去 超香濃的芝麻口味(很棒)(超推芝麻 內餡不乾且美味)

image

我:哎呀咬錯了

我媽:什麼意思

我:就是今晚本來只想吃一顆草莓結果吃錯成芝麻了,那沒關係再吃一顆這次一定會成功

就這樣這次終於成功吃到草莓口味 由於草莓太大顆 芋泥的味道被搶走了(燈愣)

image

隔天早上吃的鹹蛋黃肉鬆口味 我覺得鹹蛋黃不夠鹹 如果可以更鹹就好了

且這款內餡偏乾 口感上我不是很推薦

image

乳酪芋泥球 乳酪味甜中帶點鹹 但芋頭有點被搶 覺得口味還好而已

image

抹茶芋泥球!意外地有濃厚抹茶香 甜度也夠 這口味我覺得還行

image

我家另外加購一組小盒原味芋泥  小盒4顆50 憑良心講一點都不貴耶很實在!!!!!

原味芋泥很滿(?) 不會過硬 也不會過甜 還滿好吃的

image

個人口味偏好大概是 芝麻>抹茶>原味>草莓=乳酪>鹹蛋黃肉鬆

由於這間實在是很靠人品 老闆娘釋出的訂購資訊也很臨時XDDD 

只能說這次運氣好有搶到哈哈哈哈哈(如有下次想專搶芝麻和抹茶)

====

最近第二間測試的芋頭名店是食芋堂 (地址:10483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97巷5號)

本來是要去買食芋堂對面的ButterFried麵包 但沒預約中午12點40分竟然只剩下瑪德蓮可以買(!?)

(當時的我不爭氣還是拿了瑪德蓮回家 吃完覺得還不如把熱量用來多吃一顆芋頭泡芙...)

當時沮喪的我聞到空氣中一股芋頭香  發現麵包店對面就是飄著芋頭香的食芋堂~~天啊~~~~

這間店真的芋頭香氣完全衝出店面 走進去馬上被冰櫃吸引 超爽的都是芋頭

   

我根本興奮地想在店門口唱歌跳舞~~~~好多芋頭~~~

tenor

要不是戰力不夠我真想買芋光寶盒...

   

最後買了芋頭派(55)、芋頭蛋黃酥(60)、芋頭泡芙(65)

   

首先上場的是芋頭蛋黃酥 這款我覺得普通 還是犁記的芋頭酥好

食芋堂的皮比較普 蛋黃不夠香

image

接著是芋頭派 這款真的 可以!!!! 上面奶油不會很重 芋頭塊和芋泥都有!!唯一的缺點大概是派皮有點乾

但才60 想想CP還是高且內餡的芋頭真的讚!!!

本次最推薦 芋泥泡芙!! 滿分10分我給11分啦!!!!!

芋泥內餡有芋泥奶油和芋泥塊非常輕盈不會太甜 重點是皮超級酥非常酥~~

酥到我一邊吃都不敢想到底放了多少奶油呢^^ 總之芋泥泡芙真的超推的 拜託芋泥控路過來買

  image   

這次評比兩間芋頭食品感覺所有我厭惡芋頭的朋友都會斷交一輪(???)

整體來說食芋堂就是好買容易取得且芋泥泡芙真的很棒  還滿推薦的

馮千金就是要靠人品搶XDDDDDDD  是可以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