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去吃Kame House也是因為想到我們辦公室助理地獄般的對話(?)

A:我女朋友生日,想去吃鐵板燒不知道選哪

B女:吃大埔阿

(是不是想害人分手XDDDDDDDDD)

總之就是降有天我就想到 Kame House是辦公室附近少數午餐價格偏高

但是偶爾想到還是會去支持一下的店(老實說也很怕他倒) 就這樣為了歡送友人就去了這間店

IMG_8111

門外長這樣,非常像民宅,常常會錯過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32巷13號

電話:+886287869466

我覺得他們最大的問題是附近很難停車且距離捷運站出口有點距離(登愣)(交通硬傷)

距離2020年發現這間店至今吃了N次(哈哈哈哈哈)

最近因為他們午餐菜單升級但是出現超級無敵美味的東西

想想還是來發一篇推廣一下好了(這麼好吃的鮑魚不能只有我吃到~~)(因應食材升級,訂位會需要先繳訂金~)

最近的菜單是下面這款 (定期會變更,可去他們臉書詢問最新版本)

IMG_8110

去之前店家還是有詢問本次用餐有什麼慶祝項目(如果有慶生 吃到一半會出現烏克麗麗慶生歌曲表演...)

這次去打死不講我是去歡送一個準備要外派的同事ㄏㄏㄏ (沒有!沒有要慶祝的事項!就是想吃!)

桌巾紙很有夏威夷風格

IMG_8112

這天中午根本我和伙伴包場 料理台真的滿滿夏威夷風味

IMG_8113

原則上前菜會上拌生鮪魚系列 (左至右岩鹽-芥末-泡菜) 同行夥伴對此表示滿意 (不吃生的也可以先和店家說要改炙燒)
IMG_E8116

我就不吃魚也不吃生的(難搞 毛多 94我) 事先有和店家講  獲得了涼拌芝麻葉 毛豆 涼拌菇  這三個都超好吃開胃~~~

IMG_E8114

接著鐵板燒師傅就把今天我兩點的所有肉拿出來曬了一波  (真的很狂^^)(夥伴表示:今天是只吃這餐了吧...)

IMG_E8117

這天可以選的湯有兩種  夥伴的牛尾湯 據說風味很夠 香濃且好吃 店家說牛尾湯算是夏威夷經典菜色(抱歉俗人我不知道這句話的真偽!!)

IMG_E8118

不吃牛的傢伙(我)也有非牛選項  蛤蠣巧達湯 麵包很夠味(不過吃不下) 湯很濃且每一口都有料 

IMG_E8119

在上這道火焰鮮蝦之前 師傅本人使用了洋蔥表演了夏威夷火山  火很大 (但我已經看N次所以反應很冷漠...)

蝦子和之前一樣很美味 這間店最棒的就是海鮮料本身很棒 調味也不會過度~~~~~

IMG_E8120

接著是我本人 本季最推薦 真的是為了這道來點全餐都不為過的 南非活鮑魚!!!!!!!

師傅不知道施了什麼魔法~ 連內臟都弄得很香脆好吃不腥 鮑魚本身熟度剛好 彈牙且味道濃厚 (總之超推啦)

IMG_E8121

二選一的北海道干貝  干貝煎得很剛好(老實說煎干貝要弄得好其實有點難度)

高湯用成果凍狀 搭配越南米線(上面那捲) 靠著干貝的熱度融化高湯 拌著米線一起吃...

(好這是理想狀況)(實際上干貝好吃到根本等不到高湯果凍融化啦~~~~~~)

IMG_E8122

加價換的活龍蝦  處理得很彈牙 保留了龍蝦的鮮味  重點是肉挖出來其實不少

和朋友互相交換了一半的干貝與龍蝦後 根本就飽了(登愣)(主菜還沒上)

IMG_E8124

這時候才上到沙拉呢 我們就已經八分飽(登愣~~~~~)

接著是冬季套餐預設的森林野鹿沙拉 使用了鹿肉(就是斑比~小斑比~) 店家當時說明是說鹿肉口感會很像牛 但沒有牛肉臭味

夥伴很大膽就挑戰了 並且表示沒有腥味 調味很棒 口感好  下面有個醃漬草莓搭配一起吃好到飛天這樣 (我咬了一小口,確實是牛肉口感Errrr)

IMG_E8126

加價換的鴨肝烤蘋果沙拉  鴨肝超爆幹好吃的啦(對我就喜歡叫鴨啦)  鴨肝本身沒有想像中的油膩

搭配旁邊的草和下面的草莓、蘋果醬等 非常清爽~~~(根本要飛起來)

IMG_E8125

吃到這邊我們兩個都覺得案情不太妙XD 終於要到主菜了

朋友的日本A5和牛五分熟 她說真的好吃 連旁邊的配菜都好吃 風味足夠 如預算很夠真的推薦升級這款~

IMG_E8129

夥伴和牛吃到一半決定進入雞尾酒環節(對大白天就可以點雞尾酒!!) 百香果版本瑪格麗特  確實很解膩XDD

IMG_8130

我的伊比利豬肩排  正常發揮的伊比利豬 搭配旁邊的薑汁醬與鹽等 每次吃都覺得很棒~~~~~~

IMG_E8128

吃到這邊已經飽了啦(精神崩潰)

師傅本人繼續弄起小漢堡肉... 沒錯 就是夥伴的牛肉太陽蛋漢堡飯 (這一道很夏威夷!) 

朋友說吃起來比看起來清爽 但她已經無力全部吃光~~~~

IMG_E8131

接著是燻烤豬炒飯 師傅在這邊表演了很多花招(累)(感覺鐵板燒師傅根本高風險工作)

裡面使用的豬肉絲據說真的煙燻八小時以上才能拿出來

炒飯是很好吃啦但分量有夠大的只能吃幾口打包(隔天中午拿出來微波還是很香...)
IMG_E8135

傳說中甜點是另一個胃(??!!) 終於進入甜點環節 吃到後面以為我們兩個在挑戰大胃王~~~

先上的是炸甜甜圈 搭配百香果醬 沒有想像中油膩 而且不會很大顆 很好吃(我每次去都會有人點這個)

IMG_E8137

夥伴點的是南瓜杯子蛋糕(點之前店員有強調南瓜味不重!) 確實沒有南瓜味 且上面的鹽味焦糖很畫龍點睛  非常推薦

IMG_E8138

甜點之餘還有飲料可選 沒什麼創意的選了冰紅茶 (就是很基本款 沒什麼好說)

IMG_8136

整體來講  雖然午間套餐的價格升級了

但豐富度也升級好多~~~尤其是活鮑魚真的超級無敵推薦~~~~

下次再訪的話應該就是為了活鮑魚本人去的呀~~~(熱愛活鮑魚)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