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希望獲得公平交易委員會的關注(咦)

故事是這樣的

剛出差回來 隔天立刻就參加了5/4晚上在天母棒球場的龍燄燒烤席

晚上五點的場次 大概三點就可以先入場 入場位置就是面對正門

[2024食記]天母棒球場-龍燄燒烤席

往士林地方法院那一側前進 

[2024食記]天母棒球場-龍燄燒烤席

直到看到客隊巴士 好就是這個門走進去就有報到櫃檯 (注意:勿圍巴)

[2024食記]天母棒球場-龍燄燒烤席

報上訂位人姓名並且確認到場人數 工作人員會給當天入場的禮物(乖乖手提袋而已...)

如果有晚到的人也需要購票者親自下來帶人入場

一行人依照指示跨過緯來轉播車 就會看到燒烤席區 位置採取先搶先贏(所以我們3:30就入場了 很急)

[2024食記]天母棒球場-龍燄燒烤席

燒烤席裡面長這樣 食材和烤爐都先放好了 注意:一桌只有一個烤爐!!!

[2024食記]天母棒球場-龍燄燒烤席

燒烤席往外看可以看到遠方的露營區 (露營區的票到六月底都賣光了...很夯比髮香區還夯)

[2024食記]天母棒球場-龍燄燒烤席

我們太早來 內野沒什麼人  當時有點小雨 草皮上賽前演唱會的設備正準備上防雨墊

[2024食記]天母棒球場-龍燄燒烤席

調味料區和零食小箱子只有這樣 對就是這樣...整個盒子我只服那個爆米花!

[2024食記]天母棒球場-龍燄燒烤席

推推這個爆米花 雖然背後有個口味叫做小龍女Sweet口味看來很可疑(???) 但這款焦糖爆米花很好吃

[2024食記]天母棒球場-龍燄燒烤席

來攤開今日食材 綠色的是我們自己帶的(泡菜/生菜/吐司)

[2024食記]天母棒球場-龍燄燒烤席

8個大人吃應該也是滿夠的 考量味全說烤爐在第七局結束後或是開賽後2小時會收走(很趕!!!)

我們趕緊就地先用水解凍一些肉 4:00左右就開始烤了(激進)

朋友:我說那個軟性飲料喝到飽呢?

是的出發前一天正好是PTT鄉民發現軟性飲料已經沒有喝到飽這回事

然而本次成員有兩位律師(我與同事)都是經常在弄廣告不實案件的人

怎麼可以沒有喝到飽

是不是要讓味全血流成河?出發前還確認官網和臉書都有寫上軟性飲料無限暢飲(還沒改!)

[2024食記]天母棒球場-龍燄燒烤席

[2024食記]天母棒球場-龍燄燒烤席

到現場以後我們發現... 軟性飲料4:30才能開始領

然後工作人員把飲料冰箱分成兩區

一區是真的無限拿包含無糖綠茶/麥茶/津津蘆筍汁 這區就是拿的當下不要拿太過份(不要一人扛三四罐)

一區是限量的 入場手上有2張100元兌換券 有氣泡的可樂沙士等40元 美粒果葡萄汁/柳橙汁等算50元 

如果第一趟拿一罐可樂+一罐美粒果=90 這時候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工作人員不找零&收走你的100元券  所以要麻拿5罐有氣泡的要麻拿4罐果汁走

我覺得這個和軟性飲料無限暢飲有很大的差距啦

廣告不實叭叭叭叭叭叭

我離電話越來越近了

單次違規五萬元到兩千五百萬罰金,味全準備好了嗎? (感受到法界棒球迷的憤恨了嗎?)

好我們冷靜點回到球場 賽前表演是四分衛 (我與同事:好的誰?)(沒關係的同場有人認識就可以了...老人家我要求甚低)

接著回到烤爐(該開始烤了!) 味全並沒有提供烤肉醬 我們使用的是球友提供的自製烤肉醬

[2024食記]天母棒球場-龍燄燒烤席

必須感謝他帶了一堆醬料來彷彿家庭小精靈托比!!!

要是沒有他的醬料我們這場肉真的很不夠味...還有迷之辣椒粉,超讚的

夥伴:要來點蘇丹紅嗎(撒下去)

[2024食記]天母棒球場-龍燄燒烤席

本日我覺得少數可以拿出來說嘴的是 味全龍主場有啤酒妹!!!!他會走過來賣啤酒!(因為沒消費就不好意思白嫖妹子正面了)

[2024食記]天母棒球場-龍燄燒烤席

可愛啤酒妹完全是實現球場球迷人性尊嚴的一大步(誇張了)

這場球賽前面三四局雙方都出局如風 害我們得一直加快燒烤的腳步(???

烤到最後都累了

[2024食記]天母棒球場-龍燄燒烤席

我們隔壁組是一群成功大學機械系84級的大叔集團 感覺是來體驗青春的 

前面三局打太快 大叔還說太早離場要接著預定龍亨包廂(帶我去見世面阿等等我我還沒上車)

大叔還帶了旗子來試圖獲得鏡頭

我們:沒有妹子是不會得到攝影關注的OKAY?

後來大叔在隔壁燒烤一直放酒XDDD屢屢營造出中華小當家的態勢

小當家回歸!《中華一番!新連載再開》睽違17年的超扯特效經典美食番復活! | 點我一下

我們後來考香腸的時候也和隔壁借酒 哈哈哈哈哈阿火焰超大

球友:那被火烤的吐司滿好吃的(嚼)

球友:ㄟ我說我的一夜干呢?

我:一夜干?

球友:對他商品上有一夜干

哇,真的沒出現耶

大家:派你去問工作人員,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每個人都會用!2021年「最夯網路流行語TOP20」歡迎網友留言補充! | 點我一下

友善詢問工作人員後得到的答案是

「今天一夜干品質不好啦換成雞眕串和豬大腸串」

UMMM我當下想說這兩項進貨價格大概沒有一夜干的一半吧???

到底要不要請他出示進貨價格證明同價值替換呢?

(但這樣顯得我很奧客 而且對方看起來就是工讀生來混口飯吃 為難他不如去為難味全法務)

不是阿他整個商品頁面連「本公司保留更換同等食材」這種保護文字都沒寫

就算他證明同價值更換也沒用XD廣告不實啦巴叭叭巴巴叭叭八八

我離電話越來越近了

味全法務我勸你還是趕緊叫業務改所有公告和貼文耶 

處處都是廣告不實的證據 回頭是岸阿味全~~~

==

順帶一提 肉質本身應該是還不錯(我沒吃牛但大家對肉質本身沒啥意見)

但收了13300但沒給衛生紙或紙巾這就有點過分了 豈不是還好我們都自備紙巾和衛生紙?

雖說八人一組淡因為沒有乾淨的地方放包包,座位空間其實很不夠 我幾乎都站著...

另宣傳上寫的贈送兩杯調酒真的淡到很好笑 

然後去年有人說小龍女會來烤肉席附近這檔事  今年並沒有發生(切心啦)

還得另外走去內野區看啦啦隊 氣氣氣氣氣

個人覺得這天主題日就是有個演唱會且價格比較貴

沒主題日可能價格比較合理

但還是希望他趕緊改善廣告不實以及沒有衛生紙這檔事

沒衛生紙問題很大好嗎~~~~~~~

 

整體來說有推薦烤肉席嗎?

以看棒球的角度不太推 因為要忙著烤肉和吃 很忙

以烤肉為前提又太貴了而且很熱 青菜很少 要不是我們自己帶生菜來包可能很快就膩 更不用說還沒給烤肉醬...

大概體驗一次就夠了啦...

 

arrow
arrow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