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看小海龜本人對著更新的日誌連結點下[氣][哭]等表情

就覺得豪爽RRRRRRRRRR

前幾天約莫是他回到台灣第19天,小海龜終於踏出門呼吸自由的空氣XD

(是的,他滿宅的竟然在滿14天以後沒有馬上出去閒晃一直到第19天才出門閒晃)

小海龜良心發現(?)說要買珍奶給我喝(!)

他是否以為珍奶可以停止姐姐的發文行為(?

文稿早就寫好在等RRRR才不可能停止XDDDDDDD

=====來了 最後的兩天====

4/8 小海龜居家檢疫Day 13

這天我生日。

早就訂好了片皮鴨半價的龍都酒樓(食記在這邊

但很怕小海龜知道我們這天要去吃龍都,氣到衝出家門,我們決定吃完回來再給他打包的食物XD

 

這天早上是小海龜正是把身體時鐘調回台灣時間的第一天

早上疑似5:24分餓起床而開始寫功課

阿母應該有給他個麵包和咖啡(吧)(居家檢疫的尾聲,我與阿母兩位月嫂已經懶得想花樣了)(很懶得拍早餐的意思)

這天中午因為我與阿母要殺去龍都 
決定對無法步出家門的弟弟好一點,買了我家附近超有名的便當店【得意排骨大王】給他(在錦州街上,炸雞排和排骨便當都好棒,推薦給大家)(內用才是王道)

image

(右邊那一整盆是外帶的紅茶)(外帶裝到爽)

偷偷和阿母出門前往龍都酒樓,片皮鴨吃得正爽,手機Line看到小海龜傳來

【你們怎麼都出去了???】

當下還是不想給他知道我們在龍都&很怕弟弟因為想吃烤鴨而衝出家門

 

我:今天我生日,出去吃個午飯不為過吧…

弟:好喔~生日快樂

 

不過我們因為炒鴨架和一部份的點心沒吃完,有打包食物回家

 

回家的時候阿弟還真像等門的家犬,聽到我們回家就走到他自己的房間門口呼喊

弟:「你們跑去吃哪?!」

我:龍都阿~片皮鴨半價棒棒~

弟:我不能去嗚嗚嗚

image

 

這天晚上我們決定給阿弟多吃一點,彌補他沒跟上龍都團的遺憾(?)

阿弟的晚餐是炸蝦餅、蝦捲、蔥油雞和湯(對,絲毫沒有青菜)(很肥宅的一餐)

image

這天弟弟對於只要再多封鎖一天就可以去外面呼吸自由的空氣乙事覺得非常愉悅

(還是要自主健康管理7天~~~~恩湯亂跑)

弟:對了對了,今天是日本的柴犬之日喔,4(SHI)月8(BA)日,合起來就是Shiba(柴犬)了呢~

IMG_E6409

朋友表示小海龜其實也是要表達一下他對姐姐的愛意(?) 好弟弟不養嗎?

(平常吃飯都我和媽媽輪流付錢了,還能多養什麼呢…)

 

4/9 居家檢疫Day14

只要過完這天,阿弟就可以出門呼吸自由的空氣

小海龜少年這天還是滿早起的 阿母給了他 牛肉多拿滋+巧克力餐包

image

居家檢疫最後一天,小海龜本人非常興奮

剛吃完早餐就開始Line我問說午餐要吃啥  (我們一家都是這麼肥,吃完一餐馬上問下一餐)(有時候還在吃早餐就在想午餐呢)

我:問這問題幹嘛

弟:想說中午不知道要吃啥好棒~

我:應該是香港家鴻的廣炒飯吧,媽媽好像有說要買這個回來

弟:喔喔喔喔喔喔喔真假的喔喔喔喔喔喔喔超棒的喔喔喔喔喔(興奮到模糊)

image

中午果然獲得廣炒飯與仙草湯一碗

(香港家鴻燒臘的廣炒飯和廣炒麵都很好吃,星洲炒米粉也很棒)(非業配)(而且希望大家沒事不要和我搶著吃他們家的東西

 

這天中午正好碰到日航把ARASHI JET開來松山機場

正好是午休時間會起飛(開心!)

腦粉如我也利用午休時間衝去松山機場拍照XDDD

衝上觀景台發現JL98停得好遠RRRRRRRR

image

ちくしょう! 起哭修~ 這爆幹遠的而且二宮櫻井和大野的頭都被遮住啦~~~~~

前面那台長榮好刺目阿~~~~快讓開~~~~

就這樣在等待飛機起飛移動到觀景台正前方的時間

與附近的嵐飯一起聊天(真愉快呢)

中途出現了一台長得很可愛的軍機  但他其實起飛以後繞沒幾分鐘又回來了

image

可能只是每天給他跑一跑以免久沒動會壞掉(之類的)

 

後來又出現了幾個感覺是在機場工作的迷弟(?)自備超大砲管鏡頭

要不是我手機沒電,真想加Line並索取高清照片Orz

等了很久終於出現了 飛機到正前方啦啦啦啦啦(興奮)

image

還拍到了起飛影片!!!!!!

我好興奮RRRRRRRRRR

興奮到模糊

事後把照片傳給阿母,阿母表示他以為是有真人會來(不不不不不台灣已經封鎖國門了阿

我:單純因為這台飛機只會到2020年底,2021年1月1號開始Arashi就暫停活動,大概不會再授權這台飛機塗裝了吧

話說阿母很強,幾年前曾經在松山機場看到中居正廣本人(推測是前幾年的國際棒球賽,阿母很強,記得中居正廣的臉)(她看電視還叫得出三浦春馬與竹內涼真!)

=====

這天晚上為了慶祝小海龜居家檢疫最後一餐(?) 

阿母自製了福建炒飯(用料很豪華有蝦子有肉有干貝)和自家打的木瓜牛奶~~~~

image

弟:好棒喔是福建炒飯!超開心!

弟弟再度開心到在房間門口跳舞轉圈(很浮誇的表現方式)

 

至於小海龜有沒有因為連吃月子餐而變胖?

據說只胖了2KG,把在美國瘦過頭的臉頰補回來而已(羨慕)(年輕人真好)

【小海龜日記到這邊就結束啦XD】

看狀況再出番外篇好惹

= = = = = = = 

【其他集的回顧】

小海龜觀察日誌Day 0   請看這篇

小海龜觀察日誌Day 1&2   請看這篇

小海龜觀察日誌Day 3&4   請看這篇

小海龜觀察日誌Day 5&6   請看這篇

小海龜觀察日誌Day 7&8   請看這篇

小海龜觀察日誌Day 9&10   請看這篇

小海龜觀察日誌Day 11&12   請看這篇

小海龜觀察日誌 番外1 請看這篇

小海龜觀察日誌  番外2請看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肘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